金水:江澤民家族或即將被起底?

北京時間11月19日,《新京報》下屬的微信公眾號發表文章-《江澤慧的10個頭銜》。文中介紹了江澤慧現存的頭銜以及其最近的外事活動。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的8月、11月參加的兩次外事活動,率團出訪俄羅斯和瑞士兩國。並會見了俄羅斯自然資源部副部長、聯邦林務局局長。可是大陸媒體對此項活動進行了封殺,並沒有在大陸傳播。筆者認為,在江派逐漸被切割、瓦解的今日。逮捕並審判江澤民已經成為急不可緩的事情。應當習近平當局布局的重心。

江澤慧,1938年生人。父親江上青,江上青早年跟隨中共鬧革命。1938年曾任「第五遊記縱隊司令部政治部主任兼中國共產黨特別支部書記」。1939年在泗縣與當地地主的武裝鬥爭中身亡。中國共產黨追認其為烈士。江上青為江澤民的嗣父。根據《江澤民其人》記載,江澤民的生父為江世俊,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偽政府成立後,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為《中華日報》主筆胡蘭成(張愛玲的前夫)手下一員大將。後來江澤民為了能夠往上爬,從建立檔案的那一刻起,江澤民就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的欄目中。這樣,江澤民就壯著膽把出身從「漢奸狗崽子」變成了「革命烈士子弟」。當然江所偷寫的過繼只能是一個笑話。江世俊效忠於汪精衛的日偽政府,而江上青是中共烈士。江上青是1939年死的,那時共產黨未成勢力,還被叫做「共匪」,漢奸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怎麼可能把兒子過繼給死去的「共匪」?

今天江澤慧頭銜被批露,或可能是當局正想起底江澤民漢奸背景的預熱。在中國文化中,一旦曾有漢奸的史實。便永遠的被中國人唾棄。

江澤民踩著「六四」學生鮮血上台。此奠定此後其血腥統治的緣起。後至今從未真正退出中共高層權力核心。江澤民通過其在十七大政治局常委要員周永康、賈慶林、李長春、吳邦國,以及江澤民安插在軍委高層的親信郭伯雄、徐才厚等挾制了胡溫政府,讓胡溫「政令不出中南海」;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江澤民集團一直通過暗殺、恐怖等手段,企圖暗殺習近平,重新奪回控制中國最高層的權力。江派統治和江派垂簾聽政的近20年。政制腐敗、社會動蕩、民憤迭起、人心浮躁、民風頹靡、古風不再、文化崩壞、信仰失落、生態危機。連中共自己都已經承認,中共的執政已是到落葉之秋,如不妥善處理,執政地位便岌岌可危。

1992年,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萬古久遠的宇宙智慧,以直白淺近的中文講給了中國人。法輪大法「真、善、忍」涵蓋了古老中國文化的精髓。這使得中國人有機會在傳統信仰和文化瀕臨滅絕之際,重建了與神的聯繫,重樹信仰體系,也重新找回了自己文化的根。當時中共官方報導有七千萬到一億人在修鍊法輪功,這些人不僅身體在恢復健康,道德也在升華,這其實也是給中共一次選擇的機會,即如果中共不鎮壓法輪功,它也會從中受益。

然而1999年江澤民以一己之力利用中共體制,肆意妄為對法輪功團體進行慘無人道、喪心病狂的迫害。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的群體滅絕政策,乃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以上構成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罪名,反人類罪。把自己和中共同時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子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