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旅館是時機?見仁見智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18日舉行投資者論壇座談會,專家們以2016年加州一般房地產和旅館房地產的投資與展望,以及信用卡最新條例簡介等為主題,提供了實用的相關資訊。

業界有人認為,近期想要投資旅館的觀眾,最好謹慎為之。

南加台灣旅館同業公會會長王政煌:「2016年要小心一點,因為今年旅館的價值已經漲滿高,明年要小心一點,新投資可以去別州,旅館業比較有發展。」

也有人認為目前旅館業供低於求,還有可為。

論壇召集人王強生:「旅館業至少還可以好2年至3年的時間。」

聯準會預計12月調整利率,他認為對整體經濟健康發展有益。

論壇召集人王強生:「微量的把利率上漲,是件好事。」

2014年Target曾發生大量客戶資料外洩,引起恐慌,今年10月1日是美國信用卡公司將誕生於1960年代的磁條信用卡,轉換成晶片信用卡的期限。

聯信商務關係經理黃亞瑟:「這個技術可以防止很多信用卡的資訊被盜取,這個新的晶片可以很有效地幫助美國防止很多很多盜用跟違卡製造的部分。」

事實上晶片信用卡在歐洲及美國以外地區已被廣泛使用。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