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政要:退黨改變中國 找回尊嚴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歐洲議會議員克蘭先生 一直關注中國的三退大潮。作為前愛沙尼亞爭取民主自由的民族英雄,他高度讚揚和鼓勵中國民眾拋棄中共的退黨運動。

歐洲議會議員愛沙尼亞英雄董納•克蘭:「這個退黨運動 ,我希望它成功。我們注意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規模的運動,這清楚地表明,中國共產黨即將失去其信譽, 我認為它已經失去了它的歷史機遇。]

他認為,退黨大潮,將為中國社會帶來真正的改變。

歐洲議會議員愛沙尼亞英雄董納•克蘭:「一旦這個過程開始後,它遲早會出現大規模的全民運動,將會帶來改變。]

二十多年前的1989年前後,在波羅的海的愛沙尼亞,,人民曾經拋棄了依靠暴力和謊言維持的共產黨獨裁統治。

歐洲議會議員愛沙尼亞英雄董納•克蘭:「人們能夠為自己做主是非常重要的, 我斷定這個(共產統治)社會是不正常的,我必須讓自己儘可能的遠離它,我必須建立我的誠信,我的尊嚴,作為一個自由的人.]

愛沙尼亞的經驗也顯示,來自人民的正義力量,也會推動共產黨內的部分領導人物,做出正確的選擇。

歐洲議會議員愛沙尼亞英雄董納•克蘭:「成千上萬的人們聚集在一起,(為了自由)一起唱歌,這是一個全新的力量,共產黨的黨魁們感覺到了這一點,他們也不再相信共產體制能夠持久、獲勝。所以,最後連他們中的一些人也加入新的時代.]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