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4強賽 日本「怪物」投手讓對方崩潰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的4強賽,19日在東京巨蛋開打,由日本和韓國由對決,日本推出大谷翔平,他被球迷稱為日本棒球史上最可怕的「怪物」投手。大谷翔平前5局完全壓制韓國隊,160公里速球狂飆,韓國打者只能望球興嘆,9局上韓國大舉反攻,4比3反超日本。賽后評論認為,這場比賽日本投手調度失誤,太早將大谷換下場。

據外媒報導,在日韓對決中,日本王牌大谷翔平主投7局送出11次三振無失分,僅被敲出一安打,完全壓制號稱「大聯盟打線」的韓國隊打者。

兩隊前3局僅平田良介敲安,關鍵4局下半,中田翔獲保送,1出局後中村晃敲安攻佔一三壘,平田良介補上安打,接著韓國處理嶋基宏游擊方向高彈跳球時,想抓雙殺卻傳球發生失誤,中村晃趁機跑回本壘得分,李大恩此時退場,車雨燦上來先投出保送,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9局上樂天王牌則本昂大關門失敗,韓國啟用代打收到效果,一開始就站上一、二壘,輪到唯一從大谷手中敲安且未被他三振的鄭根宇,又有關鍵演出,三壘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則本昂大隨後又投出觸身球,形成無人出局的滿壘危機,日本被迫換投,結果四壞保送擠回1分,只能再換上增井浩俊,李大浩一棒逆轉,打回2分,反而以4比3超前。

大谷翔平主投7局完全壓制韓國隊,只被敲1安、1個觸身球保送,160公里速球狂飆,韓國打者只能望球興嘆;反觀李大恩3.1局用球數就差點破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