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前進區非法庭審崔會芳案庭外部份紀實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得知11月20日上午9時40分,佳木斯市前進區法院將非法庭審崔會芳案,崔會芳的很多家屬及親朋好友都提前趕到法院門前,等待進庭旁聽此案。因為辦案法官葛莉曾親口承諾,法院會公開開庭,允許親友到庭旁聽。前一天,崔會芳的很多家屬從各地趕到佳木斯準備來旁聽,大家都想親眼目睹此案的非法庭審過程,更想聽聽維權律師黎雄兵律師和張科科律師的當庭辯護。

就在離開庭時間還有15分鐘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從法庭里走出來一個人,穿著便裝,手裡舉著一個微型攝像機,毫無顧忌、挑釁似的對到場的每一位崔會芳的親朋好友及圍觀的人進行錄像,幾乎是直接貼著人的臉在錄。這時,崔會芳的侄子把手機拿出來,也對著他錄像,他十分惱怒,馬上質問:「你叫什麼名?」

家屬隨即回問他:「你叫什麼名?憑什麼給我們錄像?」他無賴的說:我錄著玩的。這樣一問一答間,就發生了肢體衝突,當時便衣很多,他們很野蠻,隨便出手打人。很快又從法院小門衝出來十幾個著裝法警,對所有敢於發聲的人大打出手,當時共抓了三個人:崔會芳的侄子、崔會芳六十多歲的大哥,以及崔會芳的一位親友。

二十多個法警及便衣扭拉著三個人,被打的最厲害的是崔會芳的侄子,只見一群人把他一個人壓在地上,拳打腳踢,還有人喊,拿來手銬!然後從背後將崔會芳侄子雙手銬住,當時他的臉都變成了紫色,但他仍然不配合,頑強的抗爭著,最後因寡不敵眾,被這些人扯著衣領,四腳朝天、連抬帶拖的將人弄到法院屋內。

同時那些法警和便衣還對崔會芳大哥進行撕扯,把老人家弄的滿頭是汗,後來老人的女兒拚命阻止,警察們才停止撕扯崔會芳大哥。這時又看到,二樓平台上也有人在錄像,而那幾個便衣手持小攝像機嘴裡喊:趕快走開!否則對你們可不好。其中佳木斯市奮鬥派出所所謂指導員董紹龍的行為非常惡劣,滿口髒話,對一名質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對待家屬的崔會芳的親友又踢又打。

開庭前,崔會芳的一位朋友在前進區法院門前給聚集在那裡的便衣講真相時,被多名便衣拳打腳踢,抬起來扔到路邊的綠化帶中,邊打邊罵,滿嘴污言穢語,佳木斯市奮鬥派出所的董紹龍也參與其中。

因被安排到佳木斯市前進區法院附近布控的便衣來自於不同的單位和部門,當一便衣用手機給到場的朋友和家屬錄像時,另一便衣過來試圖搶錄像者的手機,後來聽到另有一人說:「別搶,都是一家人」時,方才作罷。佳木斯市中級法院的法警都被調集到了佳木斯市前進區法院現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