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號召對抗伊斯蘭國 公布駭客初學教材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日前對「伊斯蘭國」(IS)組織宣戰,誓言「不會放過你們」,揚言將發動大規模的網絡攻擊,號召有志之士共同對抗IS,並於近日公布駭客初學教材。

匿名者」上傳YouTube影片中,戴著招牌V怪客面具對「伊斯蘭國」(IS)組織宣戰,並警告恐怖分子「等著瞧」。發言人說:將利用組織的知識「團結全人類」、「把你們揪出來。」

大紀元報導,「匿名者」一名成員在其公布教材的網站上表示,與其呆坐或在網上「潛水」而無所事事,還不如透過該組織提供的工具和說明助一臂之力,並從中獲益良多。

「匿名者」今天在推特發文稱,該組織已經關閉接近22,000個與IS相關的推特帳號和大約2,500個相關網站,此一數字比17日公布的成果增加許多。

「匿名者」成員寫道:「你的貢獻意義重大。如果你可以的話,我們鼓勵你參與所有的行動,越多越好。」內容中教網友一些黑客基本技術,這些技術可以有效地協助「匿名者」對 ISIS 進行攻擊。

該組織公布的教材包括以下3個部分:

1.新手上路(NoobGuide)──入侵與IS相關網站的基本原則與方法。

2.舉報者(Reporter)──查找並舉報與IS相關的推特帳號。

3.搜尋者(Searcher)──搜尋與IS相關的網站和連結。

上述教材詳述了如何藉由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attack,DDoS)和中間人攻擊(Man-in-the-middle attack,MITM)等方法攻擊與IS相關的網站。

在法國《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的巴黎辦公室於1月遭槍擊之後,「匿名者」也曾公布類似的教材,試圖召集人馬加入其對抗IS的行列。

但為了防範「匿名者」的網絡攻擊,IS向該組織成員介紹使用一種加密的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進行通訊,同時提供使用說明。

不過,Telegram公司發表聲明說,該公司已經發現並關閉78個與IS有關的頻道,包括12種語言,以免該軟件被IS利用來進行散播鼓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