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教你炒出又嫩滑又美味的腰果雞丁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美食天堂】炒腰果雞丁的秘訣 | 美味家常料理食譜 |

在家裏怎麽炒出又嫩又滑又美味的腰果雞丁呢?今天我們就要揭開這個秘密!

配料:
8盎司雞胸肉丁
2盎司烤腰果
1個青椒,切塊
1個洋蔥,切塊
1棵蔥,切段
4湯匙油

醬:
1湯匙醬油
1/2 湯匙老抽
1湯匙玉米粉水(1/3茶匙玉米粉混合1湯匙水)
1湯匙油

雞醃製:
少許鹽
少許胡椒粉
少許糖
1/2蛋清
1湯匙玉米粉水(1/3茶匙玉米粉加1湯匙水)
2湯匙油

醃雞:在一個碗裡,加少許鹽,少許胡椒粉,少許糖,1/2個蛋清,1湯匙玉米粉水。 (蛋清和玉米粉水會把雞肉變得軟嫩)。再加入8盎司雞丁,攪拌約1分鐘。然後加入2湯­匙油,醃約10分鐘。

調醬料:在一個碗中,加入1湯匙醬油, 1/2湯匙老抽,1湯匙玉米粉水(玉米粉會把把滋變得濃稠),1湯匙油(油會讓菜看起­來更有光澤)。拌勻。

在熱的鍋,加2湯匙油,加入雞丁翻炒,直到熟。拿出來,放在一邊。

在同一個平底鍋,加入2湯匙油,1棵切碎的蔥,1個切塊的青椒,1個切塊的洋蔥,翻炒­約2分鐘。然後加入熟肉丁,2盎司烤腰果。然後倒入漿料,翻炒30秒。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