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平會送火雞 民代祝觀眾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就快要到了,亞洲人平等會,今天在法拉盛辦公室,和社區民眾共進午餐,發火雞,慶祝節日,社區民意代表,也為新唐人的觀眾,送上了他們的節日祝福。

可愛的火雞模型,豐富可口的餐點,今天的亞平會法拉盛辦公室,氣氛熱烈。五十多位社區民眾和民意代表齊聚一堂,共享感恩節午餐。

除了美味的餐點,現場抽火雞,把感恩餐會的氣氛推向高潮。

抽中火雞的民眾顧女士:「很開心、很開心,倒不是因為吃雞,主要是一個氣氛,是感恩節的氣氛,對我們新移民來說,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節目。」

贊助單位城市保健計劃市場部助理主任 劉爽:「我們城市保健計劃,非常關注移民社區的福利,就和亞洲人平等會關懷移民社區幾十年一樣,我們也非常樂意幫助社區,這場活動我們提供了三十只火雞。」

為了服務更多亞裔,亞平會在法拉盛、傑克森高地、華埠和布碌崙辦公室,擴大開設移民入籍服務。

亞平會外展部主任馮郁雯:「為了更擴大我們的服務,我們增加了傑克森高地這個地方的辦公室。因為坐七號地鐵,在Junction Blvd這個大站就可以下車,非常方便,更服務於一些住在Elmhurst、Corona這一部分的移民。」

在感恩節之際,法拉盛民意代表也為新唐人的觀眾,送上節日的祝福。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我祝大家過一個開心健康吉祥如意的感恩節!」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在此祝新唐人的觀眾感恩節快樂!感恩節是和家人朋友和社區一起慶祝的日子,祝願所有在看節目的觀眾感恩節快樂!希望大家今年的收穫豐碩!謝謝大家!」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