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11週年 國際清算共產主義 中國變革已近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11年前的今天,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由此引發的三退大潮,到今天已有2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捷克通訊社等媒體引述稱,這可以看做中國人民,在歷史上最偉大的精神復興,而這其中的意義,我們一起來瞭解。

2004年11月19日,總部位於美國的《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九評》闡述了共產主義及中國共產黨,反人性的政治觀和宇宙觀,執政66年來、不斷製造政治運動,造成6到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更毀滅性破壞了中華民族文化,打斷了中國人的精神脊樑。

華府智庫資深研究員Richard Fisher:「我們必須感謝《九評》的作者,通過新聞和歷史資料﹐揭示了共產黨可怕的真相。」

中共執政66年,把中國人不分年齡捲入政治。中國第六次人口普查顯示,中國5—14歲人口約為1.45億人;而中共人民網報導,2002年,中國約有1.3億名7到14歲的少年兒童,被納入少先隊組織;中共歷次發動殘酷政治運動,首先就要求黨團隊成員為其背書。

三退義工:「它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鬥死多少人,你看現在兩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用個化名退出來吧?(好的)。」

中共強制國人信奉共產主義,但自由社會認為,其血腥堪比納粹。今年2月,前納粹集中營記帳員格倫寧,93歲高齡在德國受審,面臨至少30萬項共謀謀殺指控。他懺悔,自己沒有殺人,但成為殺人機器的一個齒輪。

三退義工:「我說,你們加入黨團隊才真是加入政治,我們叫你們退出來,是退出政治。」

中共早前統計,中國黨團員總人數為1.44億。而《九評》發表近7年後,2011年8月7日,三退總人數達到一億人。當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費時六個月,分析數據庫得出,其中約5950萬人是黨員與團員。這意味著大約有24%的黨團員已與中共離心離德。

到今年4月14日,三退人數突破2億人,黨員與團員比例暫時沒有統計。

易蓉:「這個退黨登記是個非常嚴肅的事情,我們每個義工都是非常認真嚴肅對待的。登記之後我們不是照單全收,其實每一條退黨聲明我們都會有編輯審核,審核之後才發表。」

九評發表11年後,國際局勢已大為不同。今年10月,幾乎所有前東歐共產黨國家,同意組建際法庭,調查和審判共產黨的行為。

而在中國,中共殺人機器的「齒輪」,正陸續被以各種名義清算追究,一些齒輪甚至是中共機器的核心。

今年10月,「多數黨員違紀的黨組織應該解散」的標題,出現在北京青年報。中國網民的反饋,是期待這一天早日到來。」

章天亮:「過去中國人對共產黨的心態是既害怕又期待。三退是給了民眾一種不同的選擇,從期待變為唾棄,從害怕變為嘲諷,而且可以選擇退出它。當年蘇聯和東歐之所以能最終拋棄共產黨,就是因為民眾已經做好了這種心理準備。兩億人三退,説明中國人也為拋棄中共做好了心理準備。」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