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筒:九評橫空出世 文革幫兇公審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今天是《九評共產黨》發表11週年紀念日,而明天就是文革10名主犯被公審35週年的日子。不久前,薄熙來和周永康等一干中共高官也在非公開審判下相機踉蹌入獄。能否從歷史的循環中找到正面教訓,可以說這對人類的福祉至關重要。

1980年11月20日,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妻子江青,來自上海的張春橋、姚文元和王洪文等10名挑起文革的主犯被押上審判臺,展開為期66天的公審。這些人中有9人是原中央政治局委員,3人是原政治局常委,還有1名原國家副主席、1名原國務院副總理,級別之高,權力之重,前所未有。

文化大革命是毛澤東親自發起的一場政治運動,造成的死亡人數至今仍是個謎,歷史學家估計可能高達2千萬到5千萬人,而且至少中國人口總數1/10的1億人受到株連。運動還摧毀中華傳統文化,顛覆傳統道德觀念,破壞民生資源,對中國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這10人都是毛的主要幫兇,在毛死後失勢被捕,並被公審和判刑,其後陸續自殺或得絕症死亡,正是天意不可違,人心不可欺的一個例證。

但中共在文革後仍未改變其本質,仍發動政治運動來維持其統治。其中尤以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最為慘烈,至今仍在持續中。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施以各種酷刑、非法監禁、強迫勞動、活摘器官,並濫用精神病醫療措施,企圖迫使他們放棄修煉。

針對中共的種種罪惡,《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19日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系統地揭露出中共的一切謊言,在國際社會引起極大反響,並被譯成英、日、德、法、韓、俄、意等27種語言發行。由此引發的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勢不可擋,總人數已將近2億2千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