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感動廣島議員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11月17日,第六屆廣島「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東廣島市民藝術畫廊展出。本次畫展共展出了28幅法輪功藝術家的作品,畫家採用傳統寫實的手法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到的殘酷迫害實事。

畫展分為「佛光普照」、「溶於法中」、「殘酷迫害」、「呼喚良知」、「善惡有報,天網恢恢」、「苦心救度,佛恩浩蕩」六大主題。每幅作品意喻深刻,觀賞之餘令人動容深思。

廣島縣議員石橋林太郎出席了開幕式。

廣島縣議員石橋林太郎:「眾多作品之中有很多令人感到痛楚的作品,但其中體現的那種光明和希望給我的印象最爲深刻,(藝術家所表現的)愛和對他人的關心,能使人具備這種(精神的)力量,一定是通過法輪功的修煉而具備的,我從作品中感受到了這種堅韌不屈的精神。」

公司經理頭本先生被作品傳遞的內容所震撼。

公司經理頭本先生:「雖然知道法輪功的名字以及受到迫害的事,但是通過繪畫這種形式還是第一次看到,內容令我非常震撼,感受到了(美展)所傳遞的信息。」

本次美展為期一週,之後將在廣島縣的福山市、三次市、吳市三地巡迴展出。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林方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