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回紐約發跡賽場 球迷熱情高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今天晚上(11月17日),紐約尼克斯隊(Knicks)在主場與夏洛特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的比賽剛剛結束。最後林書豪所在的黃蜂隊以94:102不敵尼克斯隊。很多華人球迷來到現場,特別為林書豪加油助威,場內外都感受到球迷的熱情,我們來看本台記者柯婷婷發至現場的採訪報導。

本賽季加盟夏洛特黃蜂隊的華裔NBA名星林書豪,再一次回到他發跡的地方——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他將代表黃蜂隊做客挑戰他的老東家——紐約尼克斯隊。而在開賽前,場外已經聚集大批的華裔球迷為他加油打氣。

球迷:「為甚麼喜歡他(林書豪)?沒有理由,就是喜歡他!」

球迷:「我特別喜歡林書豪,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球迷:「他當時就是在紐約打出來的嘛,正好有機會趕上他來紐約,就來支持支持。」

球迷:「從開始他在紐約,到休斯頓,再到湖人隊,他一直在進步,他上場時間不是很固定,所以他沒有辦法調整好狀態。但我還挺喜歡他的熱情。」

球迷:「你對他還有信心嗎?當然有了,雖然說他現在年薪不高但是效率很高。超值的!」

林書豪本賽季以兩年430萬美元的薪資條件加入夏洛特黃蜂隊,但是並未獲得先發機會。

他2011年他在紐約尼克斯隊創造「林來瘋」奇蹟之後,曾經先後加盟休斯頓火箭和洛杉磯湖人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