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禁聞】11月17日維權動態

1. 福建律師被法院亂用職權拘留

據維權網報導,福建燁陽律所主任、人權律師鄒麗惠,17號上午到福州市鼓樓區法院起訴法官卓建偉侵犯名譽權,但是立案庭不接受案件,鄒麗惠找法院負責人交涉時,被法警強行架離辦公區,隨後被福建鼓樓法院處以司法拘留15天。

2. 河北唐山鋼鐵廠欠薪 上千人討薪

唐山松汀鋼鐵有限公司因為持續虧損,11月14號正式宣佈全面停產,但仍拖欠工人7個月工資,當天,部分工人曾試圖集體跳樓抗議,但是沒有結果。16號,又有上千工人聚集在遷安市政府追討被拖欠工資。

3. 浙江上百警察強拆 17業主被抓

11月16號,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上百名警察、城管,強拆長興國際花園小區儲物間,引發數十名業主不滿,期間有業主被打傷,17名業主被抓走。

4. 陝西上百業主維權被鎮壓

陝西省西安市尚東國際城百名業主,因為不滿開發商沒有按照合同提供市政供暖以及沒有辦理房產證,16號開始堵路示威,但是他們遭到警察的鎮壓,有5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