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二開始 加拿大可以用IPHONE付錢了 美國擴大業務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蘋果手機付費服務(Apple Pay)正在擴展到越來越多的國家,銀行和商家,從星期二開始加拿大就可以使用這項服務了,澳大利亞要星期四才可以使用,但這項服務在這兩個國家現在還只限於美國聯通卡(American Express)卡。而在美國可以使用的信用卡又大幅增加。

蘋果手機觸屏式付款方式非常的簡單,把手機靠到付款機上就可以了。

美國,2014年10月就可以使用蘋果手機付費服務了,星期二這項服務又增加了100個信用卡公司,包括小銀行和信用社。

現在美國蘋果支付(Apple Pay)可以使用Visa卡,MasterCard卡,American Express卡以及大銀行的Discover cards。

星期二,在英國,蘋果支付服務也可以使用Tesco和TSB銀行卡。

數個月前,谷歌推出了自己的點擊和付費服務,Android付費(Android Pay),而三星公司啟動了Samsung Pay。兩者都是Android手機,而蘋果付費需要使用iPhone手機。

蘋果付費業務逐漸擴大

蘋果公司Apple Pay的副總裁Jennifer Bailey表示,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蘋果付費服務從美國聯通卡(American Express)開始,因為和美國聯通發卡和支付網路運營商配合很容易。

而Visa和MasterCard(萬事達卡),以及個別銀行發行的卡,在設置蘋果付費的時候都有自己的核實客戶身份的方式。

蘋果公司接下來會把蘋果付費擴展到更多的商家。

該公司週二表示,Cinnabon明年將美國地區增加蘋果付費服務,而Domino公司擁有的比薩餅店今年年底會有蘋果付費服務。

此前,蘋果公司表示,星巴克將在今年進行試點,明年春天,肯德基將推出蘋果付費。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