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法國 英法舉辦足球友好賽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週二晚上,英國足球隊將在倫敦溫布利體育館與法國隊進行一場友誼賽。法國和英國足球協會為滿足球迷的要求,決定照常舉辦這場比賽,希望體現出體育界對法國反恐行動的支持。

巴黎恐襲事件發生後,這場比賽險些被取消。因為倫敦也被認為是恐怖份子襲擊的重要目標。

為了支持英法足球隊週二的友誼賽,週一,英國球迷俱樂部隊與法國大使館足球隊在倫敦比賽,以這種形式表示他們對法國反恐的支持。

法國大使館隊隊長RUDY MARTINEZ:「我想,明天(週二)的比賽不是一般的比賽,英國人民接待我們的,色彩和法國國旗,都是每天我們辦公室里看到的。這些支持令人印象深刻。這絕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對於英法兩國球迷來說,比賽的意義已經遠遠超出了足球本身。

英國球迷俱樂部隊球員LUKE CRAIG:「這是我們聚在一起的好機會,體現出我們的團結,這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能夠使人們團結一致,無論他們來自哪裡,信仰什麼。所以,這是一個表現足球是一個大家庭的好機會。」

比賽前,兩隊隊員站在一起,高呼:「法國萬歲!」「英國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