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綠營將返臺助選 意氣昂揚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距離台灣大選只有2個月的時候,舊金山灣區的小英後援會鄉親,將組團回國,環島為蔡英文及民進黨助選。

美國矽谷海外助選團已經整裝待發,他們期待民進黨能夠取得選舉的全面勝利。

矽谷海外助選團團長鄭武略:「這一次我們這一團回去的時候,就是要完成數十年來追求的——全面執政與反轉國會。我們回去,要陪小英走最後的一里路。我們這個隊伍不分黨派,團結在北加州台灣同鄉小英後援會的旗幟下,一起回去助選。」

這次返臺助選團將環島為民進黨助選。

矽谷海外助選團顧問洪順五博士:「回台灣後,會用8天時間,繞台灣一週,到各地拜訪民進黨立委和參選人,為他們加油。很多立委都曾經來過舊金山灣區,我們都認識。」

蔡英文宣佈選擇陳建仁作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是流行病學與人類遺傳博士,曾任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主任委員與衛生署長。

矽谷海外助選團顧問洪順五博士:「代表她要在經濟和科技方面下大力氣,所以要一個有科技背景的人來做副手。」

鄭武略呼籲,還沒有登記成為海外僑胞的鄉親,要抓緊在12月7日前登記,才可以回去投票。

新唐人記者蔡迅、古馨雨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