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預計12月加息 加幣將跌到71美分 維持到2017年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訊】如果你想要到美國旅行,或想買美國產品,想等加幣上漲後再買美元,那麼你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因為美聯儲將在12月宣佈新利率,廣泛估計會加息,那麼加幣會繼續大幅度下衝,會達到1加幣兌換71美分,而且會維持到2017年。

從12月中旬開始,加幣預計會大幅下跌。

美聯儲將在12月16日召開會議,將決定央行利率。

壓倒性的推測認為美聯社一定會在那一天提升利率,因為美國經濟已經開始穩步增長,所以不需要極低的利率來推動經濟。「我們預計2016年第一季度加元會觸及71.4美分」TD銀行的經濟學家在星期一公佈的最新研究報告中說。(第一季度是從一月至三月結束)。

加元目前是一加元兌換75美分。

「加元可能保持相當疲軟,直到2017年上半年,我們預計加拿大利率到那時候才有提升的可能。」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