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巴黎恐襲再警人類:必須制止各種恐怖犯罪!

「13」在宗教中是許多歐洲人忌諱的數字,然而,就在11月13日夜間,恐怖主義在這一年之內,第二次襲擊了法國首都巴黎的和平目標。令人髮指的是:發動這次恐怖行動的襲擊者,選擇了針對和平設施的休閑娛樂場所,選擇了對手無寸鐵、毫無防備的和平目標,使用了槍擊和爆炸物等強力的屠殺手段。目前已知的信息顯示,這次極端恐怖的襲擊案已經造成了120多人死亡,堪稱是歐洲的「911」。

值得注意的是:發動恐怖襲擊者選擇13日作案,選擇這個基督徒很忌諱的數字,其針對性十分明顯,那麼它們下一個恐怖計劃是不是要選在聖誕節實施?這是非常令人憂慮的事情。

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這是歐洲遭到的最為嚴重的襲擊,法國總統稱這是恐怖組織發動的戰爭,美國總統說這是「對全體人類的攻擊」。巧合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曾經向納粹恐怖主義投降的法國,雖然避過當時的大規模戰火,但是,戰爭在今天還是沒有饒過法國。歷史的教訓是:向恐怖主義投降是沒有用的,全人類都必須全面看清恐怖主義,國際社會必須針對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採取一致的制止行動。

從上個世紀到本世紀的今天,世界上主要產生了三大恐怖勢力。即:以納粹為代表的「民族極端恐怖主義」,以共產黨為代表的「政治極端恐怖主義」,以基地組織、伊斯蘭國為代表的「宗教極端恐怖主義」。當然,在這三大恐怖勢力之外,還有更多的、各種各樣表現形式的恐怖主義存在。但是,它們的根子基本上沒有離開這三大恐怖勢力。

在這百年的人類歷史中,三大恐怖勢力一直沒有讓人類有好日子過。特別是在冷戰時期的軍事對抗中,對立雙方的軍事技術都達到了核武器級別,以共產黨為代表的「政治極端恐怖主義」,它所擁有的核武器當量,真是把人類社會逼到了毀滅幾十次的邊緣。而人們還沒有普遍認識到——共產黨就是一個真正的邪教!它不僅是在發動戰爭的情況下實施大規模屠殺,而且是在沒有戰爭的情況下也實施大規模屠殺;它不僅僅是針對人的肉身實施恐怖屠殺、造成數億人非正常死亡,更加嚴重的是它還屠殺人的本性良知、滅絕人性,把人變成只有「黨性」沒有人性、只有人類軀殼沒有人類靈魂的變異人,這是從根本上滅絕人類。這些已經發生的事實真相表明:在三大恐怖勢力中,共產黨實施的恐怖主義是這個星球上最為邪惡至極的恐怖勢力。在前蘇聯、在中國大陸、在波蘭、在柬埔寨,都發生過超級規模的大屠殺。

其實,恐怖主義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們對恐怖主義的漠視,更可怕是人們只關心自己的利益而不履行維護人類的共同利益的法定義務。而比這個更可怕的是:那些利欲熏心的人不僅漠視恐怖主義、不僅不履行維護人類共同利益的法定義務,而且還拿人權當商品與恐怖主義國家做交易、出賣人類的共同利益、出賣做人的良知和靈魂,看到大訂單就什麼都忘了、就見錢眼開了、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人了。這本身就是滋生恐怖主義的溫床,更是滋養、縱容恐怖勢力做大的必然條件。

今天的西方世界所面對的事實是:恐怖主義就在你們面前!它已經打到了法國首都巴黎,而且它還揚言要襲擊倫敦、柏林和美國的目標,迫使他們不得不動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來防範恐怖襲擊。可笑的是:那些出賣人權、出賣人類共同利益、出賣做人良知賺來的黑心錢,遠遠不足以支付這樣的開銷!你們覺得那些被屠殺的和平目標是無辜的嗎?可是,下一個被屠殺的和平目標可能是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那麼,誰是真正無辜的呢?

在筆者看來,只要你是漠視恐怖主義的,你就不是無辜者,如果你知道它是恐怖勢力,你還和它談「友誼」、做交易,你不僅不是無辜者,你還涉嫌是有罪的。大家也看到了,在巴黎遭遇的這次恐怖襲擊中,被屠殺者幾乎都是當時沉浸在休閑娛樂場所中人。然而,在同樣一個地球村裡,一邊是歌舞昇平的娛樂場所大量存在,另一邊是黑監獄大量存在,娛樂和恐怖毗鄰同在。這是多麼大的笑話啊!

在中國大陸,世界上最極端的恐怖勢力——共產黨,正在針對這個世界上最和平的目標實施迫害,它屠殺的手段更是達到了活摘器官進行買賣的超級極端邪惡、極端恐怖的程度,而且這種超級極端的恐怖主義犯罪已經持續了十六個年頭了。那些今天在巴黎的被屠殺者中,有誰是為了制止這種犯罪在付出努力了呢?他們恰恰是在休閑娛樂場所中享受生活呢!他們所遭遇的和承受的,恰恰是恐怖主義對全人類的挑戰。所以說,所有漠視恐怖主義的人們,誰都不是真正的無辜者。

筆者認為,制止恐怖主義並不是難事,難的是人們都不願意承擔制止這種恐怖犯罪的義務,更難的是人們不知道那個恐怖主義的根子就是他們自己給養活的。

那些在法國巴黎發動恐怖襲擊者,他們本身就是被邪魔附體和支配的第一受害者。只要國際社會共同合作,針對無可救藥的邪惡之徒採取一致的法律行動,同時對那些被矇騙加入極端勢力的人進行及時的救助,就一定能從正面直接制止恐怖勢力的發展空間。

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把這個星球上最大的恐怖勢力頭子江澤民已經告上法庭,這個真相也在世界各地廣傳。但是,各國政府和聯合國機構都沒有一致的回應,國際刑事法院更沒有採取積極主動的動作介入管轄。這些都表明:儘管人類今天已經進入信息時代,但是,人類在整體上對恐怖主義的反應仍然是遲鈍的,由於人類理性的麻木,這海量的信息爆炸仍然沒有炸開人們已經麻木的意識。就像法國巴黎今天遇到的這種狀況,那個恐怖襲擊不發生在自己身上、那個血腥的場面不發生在自己的眼前,人們就根本不去關注什麼是恐怖主義。如此麻木愚鈍的人們能和誰說自己是無辜的呢?

這次發生在法國巴黎的恐怖襲擊再一次警告人類:國際社會應當立即行動起來,必須動用世界上的一切司法資源,必須制止各種形式的恐怖犯罪!筆者認為:目前,國際社會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首先制止伊斯蘭國和中共惡黨這兩個恐怖勢力的犯罪行徑,特別是要在聯合國和其他國際組織中清除涉嫌恐怖主義國家的發言權。讓恐怖勢力在聯合國和國際組織里有否決權,這是多麼荒唐和危險的事情啊?

【說明一下:筆者在這裡說的涉嫌恐怖主義國家,包括仍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大陸和伊斯蘭國。這是筆者的一家之言,如有類同,純屬巧合。】

眾所周知,中國在國際上的發言權一直是被中共惡黨竊取和控制的。筆者提示:中共代表的是「馬克思主義」、代表的是它的「黨」、代表的是仍然在實施犯罪的恐怖勢力,它不代表中國。也就是說:「中共不等於中國!」國際社會應該把這個發言權還給真正的中國人。

聯合國應該非常清楚:中共惡黨利用中國人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幹了許多支持恐怖主義的壞事,在國際社會針對前南斯拉夫問題表決的時候,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問題表決的時候,在這些相關的國際反恐行動合作中,中共惡黨這個恐怖勢力的實際頭子——江澤民,它一直是在這些國際行動中扮演的攪局者。

而今天中國大陸當局的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他們已經在巴黎恐襲案發生的第一時間裡,對恐怖主義發出了強烈譴責。據新唐人媒體報導:「中國方面對此次恐怖襲擊也給以譴責,並向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致電法國總統奧朗德,表示大陸準備加入法國與國際社會,齊力加強維安合作並打擊恐怖主義。」這才是中國人真正要發出的正確聲音。但是,筆者和大家也都看到了,他們仍然沒有採取逮捕江澤民的法律行動,法輪功學員因控告江澤民而遭到打擊報復的恐怖犯罪案每天都在大量發生,而且仍然是全國各地的警察以國家的名義在公開的實施故意侵害。國際社會對此不能無視!

巴黎恐襲案應該叫醒全人類了,無論是以宗教形式出現的恐怖主義,還是以民族、政治、國家、領土爭端、經濟利益出現的恐怖主義,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都是針對全人類的侵害,都是反人類的犯罪。國際社會必須採取一致的法律行動。全人類都要行動起來,必須以教育的方式從人的心裡上清除犯罪,必須制止一切形式的恐怖犯罪!

讓世界和平的路從每個人的心裡開始建設,世界就一定會美好。

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