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公民盼新總理營救女兒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訊】日前,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卡爾加里領事館前集會,呼籲新當選的加拿大總理特魯多高度關注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加拿大公民陳志明、黃金鈴夫婦表達了希望特魯多總理,幫助營救他們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刑入獄的女兒和其他受難者的訴求。請看報導。

加拿大公民黃金鈴:「這次自由黨勝選,新總理特魯多宣誓就職的時候承諾,年底以前接受兩萬五千敘利亞難民,繼承了歷屆政府反對邪惡、幫困助弱、救人於水火的正義立場。這次,我也希望特魯多總理救救我的女兒陳英華,向中國政府交涉,釋放我那個無罪無錯、救人無悔、堅持正信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陳英華和無辜的受害人。」

加拿大公民陳志明:「現在新政府上臺了,我希望特魯多總理也是能夠幫助我們,跟中國政府交涉,釋放,無罪釋放(我的女兒)。」

2014年3月,法輪功學員陳英華陪同親戚周秀珍、卞曉輝母女,前往石家莊監獄探視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冤枉12年重刑的卞麗潮(周秀珍之夫),不僅未能得見,三人都被當局非法抓捕、判刑。而爲法輪功學員陳英華辯護的律師王宇和爲卞曉輝辯護的律師王全璋,2015年7月被中共當局綁架,至今音信皆無。

加拿大公民黃金鈴:「王宇律師7月9號被抓以後,她全家被抓,一點消息也沒有。她有好多律師願意自動做她的辯護人,要去見她,據說她被關在天津。天津發生了8.12大爆炸,她的律師要去見她想了解她在這次災難中她情況怎麼樣,但是沒給見,王全璋也一樣,王全璋也有律師,王全璋律師、王宇律師的律師都不給見,所以他們的情況一點都不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