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 所有兇手被全部擊斃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星期五晚間,法國巴黎多處傳出槍擊與爆炸事件,幾十分鐘前巴黎Charonne街還在發生槍戰。根據最新消息,現在所有凶手已經全部死亡。

據法國當地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3日晚間,法國巴黎多處地方發生槍擊與爆炸事件,最新消息稱,現在所有凶手已經被全部擊斃。

此次襲擊,最嚴重的地方是巴塔克蘭劇院,當時約有5至6名槍手,用AK-47步槍向觀眾掃射,持續時間約在10至15分鐘,期間兇手重新上彈2至3次,現場遍地血跡。

據CNN報導,法國警方稱,現有4名襲擊者被警方擊斃,其中3人身穿炸彈腰帶。雖然目前警方對於行凶者的信息非常有限。不過CNN的分析家認為,從行凶手法來看,很有可能與回教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有關。因為其他的恐怖組織一般都不會針對人流集中的公共場所,只有IS才會如此血腥。

法國總統奧朗德稱,這是史無前例的恐怖襲擊事件,宣布法國全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包括巴黎聖母院在內的法國標誌性景點已經全面戒嚴。

另外法國上薩瓦省宣布:關閉連接法國與義大利的公路隧道-勃朗峰隧道。

法國當局表示,已經在巴黎的相關區域部署約1500名士兵控制事態。總統奧朗德說,將「毫無憐憫」地對襲擊者進行打擊。

正在與法國足球隊進行友誼賽的德國國家隊,在法國安全部隊的協助下離開法國,因擔心目標過大受到襲擊,德國國家隊沒有乘坐大巴,而是分批乘坐小巴士前往機場。

恐襲發生後,德國內政部長表示,會與巴黎密切聯繫,同時將向巴黎提供德國特種部隊,打擊恐怖分子。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