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5年11月第二週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

1. 長灘手工藝品嘉年華
南加州今年第一場手工藝品嘉年華(Patchwork Indie Art Craft Festival Holiday),將於11月15日上午11點在長灘Marine Stadium登場。超過一百名來自南加州的獨立藝術家參加,包括設計師、畫家、工匠等。
藝術家們從嘉年華攤位外觀佈置,便開始展現個人風格,展出種類包括男裝、女裝及童裝,手袋、配飾、藝術、陶瓷、家居用品、園藝佈置、珠寶首飾、創意卡片、餐桌用具、寵物周邊商品、鉤針編織品、沐浴商品等,若民眾不喜歡與別人撞衫或撞包,在這絕對能找到獨一無二的寶物。
尤其年底假期將要到來,許多民眾開始採購裝飾品,為過節氣氛加分,如果打算選個獨特的禮物送親友,嘉年華還提供禮品包裝服務,還有DIY手工藝品體驗活動,成人與小孩們能一起同樂。
主辦方還準備了許多美食攤位,讓民眾逛纍了能喝杯咖啡,吃個點心放鬆一下,搭配現場熱鬧的音樂,儘情享受挖寶的樂趣。
門票:免費
時間:11/15 11am∼5pm
地點:長灘海洋體育場
5255 Paoli Way, Long Beach, CA 90803
網址:DearHandmadeLife.com/patchwork-show

2. 華埠服務中心免費健康日
11月14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華埠服務中心(767 N. Hill Street, Ste. 400)舉辦免費健康日「預防及關注糖尿病」,11時為廣東話班,現場做糖尿病篩檢測試、健康生活需知,免費午餐,座位有限,可與羅小姐聯絡213-808-1711。
時間:11/14 11am∼3pm
地點:華埠服務中心
767 N. Hill Street, Ste. 400
Los Angeles, CA 90012
電話: 213-808-1711(羅小姐)

3. 猛瑪山滑雪場開幕慶典
南加州滑雪聖地猛瑪山滑雪場(Mammoth Mountain Resort)已於11月11日開幕,今年受到聖嬰現象(El Niño)的影響,滑雪愛好者可以期待一個雪況良好的雪季。
猛瑪山滑雪場將於11月11日至14日舉辦猛瑪山開幕週末慶典(Mammoth Mountain Ski Opening Weekend Events),11日上午8點半到下午4點舉行,當天滑雪票只需50元。
同時雪場正在促銷2015/16加州雪場年票(Cali4nia Passes),共有4個雪場能夠無限次數前往,共有超過240條雪道、61條纜車線,除了猛瑪山雪場外,六月山雪場,就連洛杉磯附近的大熊湖雪場及Snow Summit雪場都包括在內,售價799元。
猛瑪山滑雪場擁有超過3500英畝(1400公頃)的滑雪地形,28部纜車,包括3個吊箱纜車,平均每小時可運載5萬名滑雪愛好者上山,該地區有3100英尺(940米)垂直高度,海拔11,053英尺(3,369米),共150多條雪道,年平均降雪量達到400毫米。
喜愛滑雪的民眾即日起可以登陸猛瑪山網站上查詢最新的動態,以及房價、票價信息,猛瑪山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前往,共享冰雪世界的不同歡樂。
時間:11/11日起
地點:猛瑪山滑雪場
10001 Minaret Road,
Mammoth Lakes, CA 93546
電話:800-626-6684
網址:MammothMountain.com

4. 太陽馬戲團南加演出
享譽全球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於即日起至11月29日在橙縣展覽和會議中心(OC Fair Event Center)將馬戲表演融合完整故事展現於觀眾面前。
太陽馬戲團雖是位居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婁的娛樂公司,其眾多表演節目卻是在世界各地演出。在許多地方,太陽劇團均已多次留下巡演的足跡。
和傳統馬戲表演的不同之處在於太陽馬戲團主要集中於表演藝人,而並非傳統馬戲表演般以動物為主。 而且,表演揉合了多種不同藝術表演的風格,如街頭表演、馬戲、歌劇、芭蕾舞、等等,所以表演的藝人除傳統馬戲特技表演者外,還包括有柔體表演者、魔術師、小丑、空中飛人等。服裝方面,顏色非常艷麗,而且極具節日特色以及極其生動。另外,太陽馬戲團堅持只採用現場演奏的音樂。
票價:$54~$290
時間:即日起∼11/29
地點:橙縣展覽和會議中心(OC Fair Event Center)
88 Fair Drive, 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CirqueDuSoleil.com/kurios
購票網址:CirqueDuSoleil.com/kurios/tour-dates

5. 亞凱迪亞華人協會14日籌款晚宴
亞凱迪亞(Arcadia)華人協會一年一度的籌款晚宴,將於11月14日星期六睌上五點半,在DoubleTree Hilton Monrovia盛大舉行。
今年的主題是「尊重」(Respect),表演節目精彩豐富: 絲路妙音坊、男高音唱藝術歌曲、芭蕾舞、變臉、詩詞朗誦。由Sceptre 賽普特公司贊助名歌手演唱和抽奬禮品──50、40、32吋HD LED 電視等大獎。
年度籌款晚宴是亞市華協一年中最大的籌款活動,去年華協籌款約三萬美金,完全捐贈給亞市各個不同團體及慈善單位。
票價:$70 VIP$85
時間:11/14 5:30pm
地點:DoubleTree Hilton Monrovia
924 W Huntington Dr., Monrovia, CA 91016
聯絡人:Cindy Cheung 626-532-0023
Francine Chiu 626-523-8032

6. 「打狗亂歌團」演譯台灣之美 
2010年台灣金曲獎臺語得主嚴詠能與「打狗亂歌團」,10日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首度巡唱,發表最新《轉來Key牽手路走唱世界去》海外專輯,說唱出擁抱台灣之心。該團將於11月14日在聖地亞哥、15日在哈崗專場演出,歡迎僑民前往欣賞。
註解:高雄古名高雄(打狗)。高雄原名有二:一曰打狗,一曰「打鼓」,在明、清二代文獻中,此二種說法兼被採用。「打狗」一說是因十五世紀以前,高雄港口一帶原為平埔族馬卡達奧人居住地,稱之為打狗(Takau)社及竹林族,Takau一語為竹林之義,打狗乃其音譯。

票價:$10
時間:11/15 6pm(美西巡迴最後一場)
地點:哈崗
2245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7. 南艾爾蒙地秋季博覽會
南艾爾蒙地秋季博覽會(South El Monte Fall Fair )從即日起至11月15日在Whittier Narrows休閒公園熱鬧展開。民眾每人只需購買一張入場門票,就可觀看所有的表演及乘坐各種遊樂設施。遊樂活動包括:騎小馬、參觀寵物園、蹦極(Bungee Jumping)、騎機械牛和乘坐模擬裝置等。除了現場舞臺表演外還有各種美食攤位,讓您有玩、有吃盡享休閒週末!
票價:$9.95
時間:即日起∼11/15
地點:Whittier Narrows休閒公園
Whittier Narrows Recreation Park-South El Monte, CA 91733
網址:Goo.gl/luFXSY

8. 勇士5千米障礙賽
勇士5千米障礙賽(Rugged Maniac 5k Obstacle Race)將於11月14日將在南加州Temecula 的Galway DownsEvents Center舉行,有興趣的民眾趕快著手準備。
勇士5千米障礙賽是一項挑戰參賽者勇氣和極限的跑步運動,旨不在看誰跑得最快,而是在跑步的過程中,不斷克服各項障礙,還有一些項目需要互相協力完成,是一項不僅鍛鍊個人意志,也培養參賽者團體合作精神的比賽。
在障礙賽的過程當中,有泥漿跑,參賽者要跳進深淺不一的泥潭,還有從超長的滑水道直接滑進泥水中,參賽者必須不怕髒、不畏高,全身心地投入在這個充滿新奇樂趣的比賽當中。
還有的項目需要參賽者快速穿過兩旁都是火焰的獨木橋,看似可怕的小路,挑戰的是參賽者的膽識。
前往觀賽免費,每名完成比賽的選手可獲得一件紀念T恤衫,一塊獎牌及一杯啤酒。
票價:$89~$100
$89 (網絡),$100(現場)學生和軍人有$10折扣
停車費:$10
時間:11/14
地點:Temecula Galway Downs活動中心
38801 Los Corralitos Rd., Temecula, CA 92592
網站:RuggedManiac.com/events/soca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