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11月13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中國消費者 能解救世界經濟?

市場曾經認為,中國消費者能幫助世界經濟增長,但近年來中國的實體經濟不斷放緩,花旗銀行認為,未來兩年內全球有55%的機率出現經濟衰退,主因就在於中國經濟的下滑。中國的內需持續下降,已經讓巴西等原材料輸出國遇到困境。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朱立倫:台灣需要與中國大陸繼續和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週五上午在美國華府表示,台灣需要維持現行的政策架構,與中國大陸繼續和解。而且台灣、中國與美國三方面,如果有任何一方誤判情勢,可能會嚴重損害三方的利益平衡。

美國之音
中國百餘篇國際論文因造假被撤銷

根據調查發現,許多中國學者透過「代寫、代投、偽造同行評審」等方式,在國際期刊上進行學術論文造假,並支付對方人民幣數千元到10萬元不等的費用。目前已經有上百篇的中國造假論文,被國際學術界撤回。

香港《蘋果日報》
外資憂假貨多 阿里股價跌

阿里巴巴在「雙十一」當天創下多項銷售記錄,但阿里的股價卻不升反跌。市場分析指出,主因在阿里巴巴的假貨氾濫,加上中國經濟持續放緩,導致外國投資人缺乏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