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醫療界人士爆料:活摘司空見慣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移民加拿大的張先生在大陸從事醫學器械工作多年,他近日以親身經歷向本臺爆料,活摘死囚器官司空見慣,並且直言,從他以前工作經驗中來看,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從事醫療器械業務的山東移民張先生向新唐人爆料,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眾所周知,但是大眾對迫害的殘酷程度都有所低估。

大陸醫療界人士張先生:「法輪功學員們被迫害了,這個事情大家也是知道的,但是具體有些報導出來很嚴酷並且真實、很殘酷的,可能有的人不理解,難以想像,但是從我們工作接觸的方面來看,還是認為真實的,有可能發生的,比如說摘器官這種事情。」

張先生以親身經歷說明,大陸活摘器官的現象司空見慣。

大陸醫療界人士張先生:「2005年的時候,我們是做一個血液製品,這個血液製品是在器官移植手術中用的,那時候非典過後時間不長,就是在一個地級市的三甲醫院,當時給我們提了這個要求,讓我們抓緊時間弄過去,那麼我們就去的時候,我們當時並不是關心這個藥品,我們是想做其他的業務,然後就去了(這家醫院),去了之後他就給我們講,他們要進行一例肝移植,死刑犯都準備好了,就等著你們來了,你們來的晚,說明人家又多活了幾天,而且業務院長講,這種事情全都是從死刑犯身上摘的,顯而易見,用老百姓的話,用腳後跟想也是這麼回事,這個應該是十分普遍的,而且眾所周知。」

他還爆料衛生部長黃潔夫去當地醫院親自操作器官移植手術時,他看到有數位武警拿著冷藏箱進入醫院,令人起疑。

大陸醫療界人士張先生:「那座城市的主要醫院軍方醫院是一所海軍醫院,平時往來的都是海軍,武警的人員很少過去。」

張先生深信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是事實,而且在中共體制下,人人都是受害者。

大陸醫療界人士張先生:「體制內的人看起來,他是不分你是(法輪)功學員,還是甚麼黨員,在他們那裏不把人當人來看待,只是一個動物,他在考慮的時候並不是考慮倫理,只是要不然服從命令,要不然利益驅使,在他們那裏,每個人都可能被摘(器官);你不去關注那些真實的事例,比如(法輪)功學員,那麼下一個輪到的可能就是你。」

張先生呼籲,法輪功學員16年來遭受殘酷的迫害,普通人可能覺得難以置信,他希望自己的親身經歷能從側面證實迫害的嚴重,以此喚起國人的驚醒。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