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空襲伊斯蘭國 瞄準「野蠻劊子手」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美國軍方宣佈,美軍週四晚執行了一次空襲行動,目標鎖定伊斯蘭國激進份子、英國籍「野蠻劊子手」吉哈迪•約翰(Jihadi John)。英國首相卡梅倫也證實了這一消息。

伊斯蘭國激進份子「吉哈迪•約翰」(Jihadi John)擁有英國國籍,曾在英國上學,多次出現在伊斯蘭國野蠻謀殺西方人質的視頻上,斬首美國、英國及日本人質。

美國軍方週四晚間,針對「吉哈迪•約翰」在敘利亞執行了無人機空襲任務,官員表示,空襲行動擊中吉哈迪•約翰正在駕駛的座車,很可能已經將其擊斃。

五角大樓發言人彼得•庫克(Peter Cook)發表聲明表示,當局正在評估結果,將於適當時機發佈有關空襲的進一步消息。

美國國務卿克里表示,當局正在評估結果。他還警告伊斯蘭國恐怖份子,他們一定會被擊敗。

美國國務卿克里:「我們還在評估這次襲擊行動結果,不過與伊斯蘭國有關的恐怖份子應該知道這次行動。你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你們即將滅亡。」

英國首相卡梅倫週五發表講話說,雖然還無法確認吉哈迪•約翰是否已被擊斃,但感謝美軍執行這次任務。

英國首相卡梅倫:「如果空襲行動成功,我們還在等待最後確認,這將是對伊斯蘭國心臟的一次重擊。」

卡梅倫誓言,英國會盡一切力量,阻止吉哈迪•約翰奪走任何人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