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人口販賣 旅館業者受訓學習鑑別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作為打擊日益嚴重的人口販賣問題,美國國會議員羅伊斯,協同本地執法官員,於週四舉辦了首屆,年度旅館業,防人口販賣培訓,我們來了解一下。

旅館是兒童色情販賣的頻發之地,故旅館從業人員處於戰鬥的前沿,應該學會如何識別兒童色情販賣行為。

安納罕警局副局長Julian Harvey:「也許是些人員流動量高的房間,許多人進出房間,或是一個非常年輕女孩和一個成年人,或一群年輕女孩跟成年人。舉止行為不像一般正常的旅館活動。」

其他的警訊包括:幾乎沒有個人財物,有被虐待現象,身著不恰當的衣服,或個人不能拿自己的身份證、手機或金錢。

由於訓練活動的敏感性,現場不讓錄像,但與會者說,活動提供了有益與及時的資訊。

本地酒店總經理Christine Smith:「這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旅館業和地方執法部門之間的聯繫。我們旅館業很清楚這個問題。」

本次活動響應了一全國運動,要宣導這些兒童是人口販賣和被姦污的受害者,世上本不該有雛妓存在。

加州2012年通過了一項議案,要求給販賣兒童的罪犯判更長的刑期。官員表示,這對打擊人口販賣問題已見成效。

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我們剛通過了聯邦政府新法律,增加更多種罰款,延長刑期,以及更多聯邦層次的參與。」

羅伊斯表示,還有其他一些策略,包括教育年輕人了解危險跡象和​​風險,如年紀較大自稱為男友的人,試圖說服一個年輕女孩私奔,搬到遙遠的外地等。

因為橙縣有大量的旅館和旅遊勝地,有成千上萬兒童是潛在受害者,故此次活動選擇在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舉行。

人口販賣求助電話:888-373-8888。

至少有一名人口販賣受害者在週四活動作證,這是不把這些年輕人視為罪犯,而作為受害人對待的另一感人案例。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