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汽車明年上路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3D打印汽車,一部由機器製造的熱塑性汽車,有可能在明年駛向街頭。

亞利桑那州的一家汽車公司,上週在拉斯維加斯SEMA汽車貿易展上披露,他們將推出一款全新設計的低速電動汽車。

這款被稱為LM3D Swim的電動車,看上去有點像沙灘車。它更適合在街區巡航,受城市街道限速規定的限制,它的車速不會超過56公里/小時。另外一個動力更強的公路版,可能在明年年底開始銷售,估計售價為53,000元。

這可能是一個突破。汽車將被一台機器用熱塑性碳纖維材料「打印」而成,其過程就象擠牙膏一樣塑造成型。

據今日美國報導,這家汽車公司計劃將開始用這種方法製造面向大眾市場的汽車。該公司總裁Jay Rogers說,他們準備在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以及馬里蘭州的喬治王子縣開設工廠。

Swim的設計從60個參賽設計中產生。獲勝者Kevin Lo是斯坦福大學的畢業生,他用業餘時間設計了這款汽車。參賽的許多作品都是多用途車,Kevin Lo的設計則有些不同,他說,「我並不太懂汽車設計,我想做一些更經典,更基本的設計」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