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鐵籠子關押 原大陸醫生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現旅居加拿大多倫多的原中國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內科醫生焦文建,於今年7月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簡稱兩高)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要求中共檢察機關立案偵察,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這位醫生曾因為上訪被關鐵籠子,來聽聽他的故事。

1998年原山東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內科醫生焦文建,修鍊法輪功後,乙型肝炎痊癒;道德也提升了。

原山東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內科醫生 焦文建:為了盡快治好病,一般病人要給醫生送禮,修煉前我也收病人的禮金,修煉後我知道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所以拒絕接受病人的禮金。

1999年7月21日,當獲知中央要非法取締法輪功後,焦文建去北京上訪。

原山東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內科醫生 焦文建:在北京被公安非法抓捕,送到石景山體育場,在太陽下暴晒,後來被當地公安人員認出後,把我架出體育場,剛抬上警車後五六個警察對我暴打,然後帶到濱州駐北京辦事處,又有兩個警察對我暴打。

焦文建被送回濱州派出所非法拘留,他拒絕轉化,又被轉到梁才鄉派出所關大鐵籠。

焦文建說:「鐵籠子裡有一把鐵椅子,我被逼坐在鐵椅子上,我的腹部前面有一根鐵棍穿過,限制我的活動。他們看我拒絕放棄修鍊,兩個警察來看著我,不讓我睡覺,同時用兩個大燈照著我。

焦文建8年來一直被監視居住,沒有人身自由,同事和朋友不敢接近他,精神受到很大傷害。

原山東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內科醫生 焦文建:外公去世時,公安拒絕讓我回家弔唁,最後在我強烈要求下,派我單位保衛科副科長監視我回去,這對我母親精神上造成很大傷害。每逢中共的敏感日,我們轄區的片警去我家或我單位騷擾我。另外還安排我科的同事秘密的監視我。

焦文建一家後來經由韓國來到加拿大,背井離鄉七年,至今不能回國探望父母。焦文建表示,他起訴江澤民犯下群體滅絕等罪行,希望千千萬萬善良民眾的冤屈能早日得到昭雪。

原山東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內科醫生 焦文建:今年出台了新政策「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我希望中共能遵守這個承諾,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送上審判法庭。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