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大房價最高城市 加州佔9席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美國知名地產公司科威房地產(Coldwell Banker)近日發佈2015年房價報告(Home Listing Report),報告顯示全美房價最貴的十個城市中,加州佔據九席,再次證明加州擁有全美最熱的房地產市場。

為了做出準確的分析,科威房地產房價報告從全美2700多個房地產市場中抽取8萬1000個四臥兩浴的房屋進行比對,這是美國普通中產家庭常見的房屋規格。前十名房價最高的城市中南北加州佔據9席,其中南加州濱海小城新港灘(Newport Beach)以接近230萬美元的均價排名榜首。舊金山灣區南灣以及中半島共有7個城市排進前十,其中帕洛阿圖(Palo Alto)以206萬的均價排在第二位,薩拉託加(Saratoga)、庫柏蒂諾(Cupertino)和洛思加圖斯(Los Gatos),以150萬到200萬的均價分別排名第三到第五位。

根據這份報告,全美四臥兩浴的房屋平均價格為30萬美元,最便宜的城市是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Cleveland),只要7萬4千美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