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大紐約簡訊

1. 2016年紐約過路費不漲價

在獲得紐約州府和市府13億美元的注資後,紐約州高速公路局執行總裁梅格納(Bob Megna)11月9號,在董事會議上宣佈,2016年紐約的整個高速公路系統都不會上調過路費和過橋費。

2. 大學睦鄰之家新設兒童早期教育項目

大學睦鄰之家得到政府資金,將開設全天託兒服務,包括2個月到4歲兒童,以及學前班。此項目主要為服務住址在曼哈頓下東城,父母雙方都有工作或上學的低收入家庭。有意入學的家長可撥打中文熱線 212-453-4577
地址:曼哈頓愛烈治街176號

3. 亞平會幫耆老辦半價地鐵卡

亞洲人平等會關愛日間照顧中心將於11月16日10點到12點,邀請大都會捷運公司現場辦理耆老捷運半價卡。凡年滿65歲的耆老都符合資格,可攜帶護照或身份證前來辦理。
地址:華埠樂福街111號。詳情請致電:212-358-9922。

4. 美華防癌協會免費乙肝篩檢

美華防癌協會11月14號上午10點到12點,將舉行免費乙型肝炎驗血檢測。年滿18歲,無論男女都可接受乙型肝病毒的篩檢。抽血檢查是了解身體是否具有抵抗力或有無感染的最有效的方法。無需預約。
地點: Macedonia教堂 法拉盛友聯街37-22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