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商業峰會 增加小企業競爭力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為了增加小商業的競爭力,新美國人商會11月19號,將在曼哈頓主辦首次環保主題的綠色商業峰會,免費參加,現在已開始註冊。請看報導。

主辦會議的新美國人商會主席Brian Figeroux介紹,紐約市移民眾多,小商業難以與大公司和連鎖企業競爭,走環保有機的路線則有機會勝出。

新美國人商會主席Brian Figeroux:「現在開始新的生意很難,走在Court街上,Flatbush大道,Whiteplain路,看到很多大公司,連鎖企業。我沒法和麥當勞競爭吧,他們做那麼多漢堡包。但我可以做有機漢堡包啊。牛肉我可以用食草的牛,不用玉米等人工飼料和抗生素。」

峰會將討論如何獲得綠色企業認證、有機食品和產品的商業機會等,並邀請海地的有機香蕉生產商和南韓的有機食品包裝生產商參加。

新美國人商會主席Brian Figeroux:「現在是不是最好進口有機香蕉、有機柑橘等有機產品,這樣才能跟壟斷美國市場的商家競爭。」

屆時還會有投資移民EB5方面的講座,為企業建立國際聯繫,把海外投資引導到綠色項目中。

新美國人商會主席Brian Figeroux:「向綠色發展是不斷增長的機會。已經有很多企業獲得綠色認證。聯邦、州政府、市政府也更願意與綠色企業打交道。這是使你的企業區別於其他人的機會,也是業主新的機會。」

主辦方希望對社區人士起到環保教育和推動作用,同時結識更多商業夥伴。除了VIP早餐需要付費,當天其他活動免費開放,包括不同主題的論壇、展覽、社交聚會等。但是需要在11月16號之前註冊。地點就在距離市政府不遠的Barcley街101號。

網上註冊:www.greenbusinesssummit.nyc
熱線:718 722 9217
註冊截止:11月16號。
會議地點:101 Barclay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