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上海副市長艾寶俊落馬 江家幫悲劇將開場?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今天,上海副市長艾寶俊涉嚴重違紀落馬,報導說今天是他妻子的頭七之日,聽說是人情之意。在此之前,反腐的浪潮當中只剩下上海和北京高層還沒有人被幹掉。艾寶俊是十八大以來,上海市第一個被調查的省部級高官。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是這個人的履歷。

據報,他是遼陽人,1994年以來一直在上海寶鋼任職,最後升為上海副市長。2012年成為上海市常委,2013年分管上海自貿區。他在上海國企和官場混了21年,正是江澤民在中國最得意的時候。也就是說,在這段時間裡,江家幫之老巢裡面發生了什麼,上海幫兩代人都幹了什麼事,他都知道。上海周圍吃喝玩樂的地方,也就是生意人和當官的願意去的地方,他全門兒清。這麼一個對上海幫非常了解的人被抓了,具體罪名什麼也沒提,醉翁之意不在酒,真正的主題在後面。

艾寶俊今年55歲,中年喪妻是人生大難之一,7天後自己被抓,55歲就成為上海副市長,前途堪稱大好,卻中途夭折。這難道不讓今天看到的朋友們感嘆嗎?!沒人知道哪裡的黃土會埋誰?但一定知道哪裡的黃土都會埋人。上海的首虎落馬,帶來了江家幫的悲慘景緻。

習近平向上海灘動手之前,11月7日和馬英九見面,習近平以強勢的姿態低頭,以門不當戶不對的「先生」身份,拜見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只為求得「一個中國」(我們是一個國家)之概念。那我問你,一個中國的國號是什麼?中華民國的歷史自清朝滅亡後就一直沒有斷過。而大陸共產黨成立名不正、言不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其實是賊寇,來禍亂中華,是中華民國之下的一個災難。習馬會我們看出來,習近平已經把黨攥在手裡了,何去何從,要看他能否順天意而為之了。

11月9日是德國柏林墻倒塌的紀念日,當天,緬甸大選反對黨獲勝。習近平2012年上台之前就見過緬甸軍政府的首腦吳登盛。吳登盛在強權軍政府的統治之下,讓緬甸逐步的走向民主進程當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想很多人還對2007年緬甸僧侶領導反軍政府示威活動而慘遭屠殺,印象深刻。我跟大家講過,任何一個強權獨裁的體制,當他開始槍殺迫害信仰者的時候,那就是這個政權完結的開始。

我相信軍政府總統吳登盛,從軍政府屠殺僧侶到走向民選總統的過程中,經歷了很多的心理旅程。在緬甸進行實質性改變的過程當中,他同樣是要保證緬甸社會的穩定。結果我們看到了緬甸11月9日舉行大選,和民主鬥士昂山素季大獲全勝場面。

2015年,我們經歷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大事件,人人都不得不要在靈魂的基礎上做出決定。現實的一切絕非政治所能涵蓋的,現實所展現的是天、地、人合一的力量。

BBC的有一篇報導引用了,推背圖的第44圖,「雙羽四足、中國有聖人」,說中國要出聖人。我認為聖人不在塵世中,不在權力中。聖人一定拯救人的靈魂,這就是聖人的本質。作為習近平只有順天意而走,他依然要順著聖人所指出的路而走。

昨天吃飯遇到了一個粉絲,來自北京的一個小夥子,80後,聊天中,他感歎,中國現在社會的價值觀已經完全崩潰了,很多人成為了錢與慾望的奴隸。他也和我談起了信仰,我說,現在信什麼的都有,但首先要拒絕魔鬼。

在所謂的科學主導的社會之下,很多人的靈魂被玷污了,被注入了無神論和進化論,就是在侮辱自己聖潔的靈魂。上至最高領導人,下至老百姓,都是如此。你靈魂的聖潔遠遠超過了你現實中的人的成就。

很多人去教堂和廟裡,只是當成一種社交活動,成為聯絡人脈的工具,這就是對神的玷污,因為那種聖潔不應該被人的各種目的所玷污,誰玷污誰就是罪。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