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開臉書新帳戶 呼籲保護地球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9號在臉書,用「歐巴馬總統」的名稱開設了一個全新的個人帳戶,併發了第一則帖子和一段視頻。一小時之內,就有4千多人按讚。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還特地發帖歡迎歐巴馬。

歐巴馬這次用「歐巴馬總統」的名稱開設全新的個人帳戶,感覺更親民。

首日就貼了一段影片,歐巴馬在白宮南草坪,邊走路邊描述那裏的點點滴滴,有狐狸、老鷹、許多松鼠,還有大樹和清新的空氣。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希望確保,這個國家公園的美麗,以及全國所有的國家公園,還有我們的地球,會一直存在,瑪麗亞、娜塔莎,還有她們的子子孫孫,都能享受到。」

歐巴馬想透過影片呼籲美國人保護美麗的地球,為應對氣候變遷盡一份心力。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美國的領導下,我們已經使全世界佔90%經濟和碳排量的150個國家一致認為,必須達成一項框架協議,我們將於12月在巴黎開會,應對氣候變化。」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需要你,幫助我們達成這個目標。」

歐巴馬之前以「貝拉克•歐巴馬」的名字在臉書上開設一個官方帳戶,擁有4千5百萬粉絲,不過這個賬戶一直由他的競選團隊經營。

這次開設全新的個人帳戶,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在臉書上向歐巴馬表示,非常興奮他加入臉書社群,很期待看到他將來與人們在臉書互動。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