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第4場辯論 卡森與傑布表現引關注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美東時間週二晚9點,美國共和黨8名總統參選人將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進行第四場電視辯論會。落入非黃金時段辯論的克里斯蒂、民調領先的卡森,民調落後的傑布‧布什,其表現將特別引人注目。

這是共和黨候選人第四場黨內辯論,共有8人同臺亮相。和上次辯論會一樣,這次將集中辯論的議題主要有:就業、稅收、經濟和國際政治。

目前,民調滯後的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阿肯色州前州長哈克比(Mike Huckabee)未能擠入黃金時段,他們被安排與排名末位的2名參選人進行4人辯論。

總統參選人克里斯蒂:「你知道,(一個)全國民調只是一段時間的快拍照,這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目前民調領先的卡森最近被媒體揭露,他自稱西點軍校曾為他提供獎學金的說法不真實。卡森營造的形象一直是說話語氣溫和、不攻擊對手,又是一名虔誠的傳統基督教徒,今晚如何公開回應公眾質疑,受到關注。

而民調落後的前佛羅裡​​達州州長傑布‧布什(Jeb Bush)稱,他並不會花太多時間準備辯論,只用平常心看待這場「有提問的對話」。

本次辯論將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場舉行,負責主持辯論的是福克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3名主持人分別來自是福克斯財經電視網和《華爾街日報》。

主持人早前宣稱將變身「隱形」主持,圍繞參選人的政見討論,有別於曾被詬病帶有偏見、攻擊性提問的CNBC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