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出書披露獄中生活 暗示江澤民不行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大陸女星劉曉慶再出新書,首度公開披露其11年前在秦城監獄度過的422天人生。其入獄原因和幕後推手再度引發外界關注。據分析,當年劉曉慶受江澤民所害被捕入獄,令其閉嘴。如今敢大膽出書公開披露獄中生活,如此巨大反差釋出一個強烈的信號,那就是江澤民已經真的不行了。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北京獲悉,劉曉慶的新書《人生不怕從頭再來》,於本月7日正式公開出版發行。劉曉慶當天也在微博透露:新書已從即日起開始全國預售。據介紹,該書是劉曉慶以隨筆的形式,回憶11年前從監獄走出的勵志經歷。這也是劉曉慶首度公開詳盡披露那段不同尋常的人生歲月。

劉曉慶:獄中422天,修練成偉大的女人

劉曉慶在新書開篇中,多次提到她被關秦城監獄時的那段生活。劉曉慶稱,經歷過獄中422天的反思,自己已經修練成「偉大的女人,是如水一般的女人。你在高處,我便退去,讓你獨自閃耀光芒;但如果你在低谷,我便湧來,溫柔地圍繞你,擁抱你,給你溫暖。」

劉曉慶稱,「我沒有過潛規則,從來不利用身體去達到目的。我曾無數次被打倒,可是我絕對不會被打敗。」

曾被江澤民逼得一夜白頭

網上曾廣泛流傳說,劉曉慶因得罪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才遭到江的瘋狂報復。自中共十八大江澤民失勢以來,大陸媒體也頻頻高調報導有關劉曉慶的新聞,並翻炒其秦城監獄生活內情,暗揭其遭江澤民陷害入獄往事。

2014年11月30日,中共喉舌新華網拍客和論壇欄目轉載「劉曉慶獄中一夜白頭內情」文章稱,劉曉慶在2002年6月20日至2003年8月16日期間,從被捕到入獄前後度過了422天的牢獄生活。從風光的中國影后、億萬富婆淪為階下囚,導致劉曉慶精神幾近「崩潰」,在獄中一夜白頭。

2013年9月30日播出的香港電視台《最佳女主角》採訪中,劉曉慶透露,當年被判監時,最怕被槍斃。她當時以為自己這一生再也不能演戲了。當知道自己沒被判槍斃時,她認為除了死以外,其它都是小事。

劉曉慶兩件事得罪江澤民

人民報此前披露,江澤民當初剛上台時,經常到鄧小平家中,討好鄧小平及其家人,甚至連見到鄧小平家中的一切服務人員都點頭哈腰。鄧小平家中的坐上賓劉曉慶,更是江澤民討好的對象。在年齡上可做劉曉慶長輩的江澤民,卻對劉曉慶一口一個「曉慶妹妹」叫得甜!劉曉慶為了斷江的邪欲,硬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巧妙地撅了回去。

據知道內情的太子黨透露,江澤民討好劉曉慶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江澤民喜歡劉曉慶,希望發展成為情人關係;二是知道劉曉慶是鄧小平家中紅人,希望她在鄧小平面前多說自己的好話,幫助自己一把。

可是劉曉慶有鄧小平全家撐腰,根本不把江澤民放在眼中,而且經常公開嘲笑江澤民,讓江澤民下不了台。例如,一次在鄧小平家中,劉曉慶談起自己當兵打靶時,槍法很准,這時江澤民也湊上來跟著說,自己也打過靶,槍法也很准,劉曉慶當眾嘲笑江澤民:「你打靶還准嗎?瞧您那身材,可別崩了自己的大肚囊子!」

眾人哄堂大笑,雖然江澤民也笑著說:「曉慶妹妹真幽默!」,但從此種下禍根。在江澤民得勢之後,報復劉曉慶的行動馬上就來了,而且可怕至極。

江澤民曾讓劉曉慶閉嘴

1993年國稅局開始查劉曉慶的賬,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沒查出毛病。貼身跟蹤她的人問:「你到底得罪了哪個大人?」

據此前報導,被江澤民人馬安插進劉曉慶公司的王建中,還有另外一個為司法機關提供「致命證據」的李姓會計是後來陷害劉曉慶「偷、漏稅」的關鍵人物,目的就是要置劉曉慶於死地。

2002年底,劉曉慶的案子還沒有結論,江澤民就已讓人把劉曉慶的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變賣了,使得劉曉慶無棲身之地。江澤民讓辦案的人直截了當地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還是讓她閉嘴。

這個案子讓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劉曉慶在新書開篇中說:「從億萬富姐兒到千萬『負婆』,連從零開始的資格都沒有,可活著的每一天都是賺來的。我不在乎曾經炫目的『劉曉慶時代』,也沒有一件事值得我悔恨終生,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清醒,快樂,風華絕代。」

自十八大以後,大陸媒體廣泛報導劉曉慶影視娛樂、風光再婚等各種新聞,並翻炒劉曉慶的秦城監獄生活,暗示劉曉慶被江陷害的內幕等。值得關注的是,劉曉慶這次出書公開披露獄中生活,釋出了一個更強烈的信號,那就是被江澤民封口的時代已經過去,再加上江澤民的各類醜聞在大陸被廣泛翻炒,預示著江的下場可能會很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