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婦女世界年會 洛城挑戰成功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1月7日首次在洛杉磯舉行的世界年會順利閉幕,來自全球50個分會的近300位會員共襄盛舉,展現全球各地華人成功女企業家們的風采。

這個首次在洛杉磯舉辦的世華盛會,對南加分會是個大挑戰。

南加分會會長陳玲華:「籌備一年來,我們南加州分會非常戰戰兢兢的,每一個環節,挑戰一個非常難度的活動。其實3天不是一個活動,是十幾個活動。而且不是南加州的活動,是跨總會的。」

南加分會的團結努力也得到來自世界各地姐妹的認可。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總會長陳上春:「 南加分會是我們在很多分會裡面活動力,潛能方面都非常強的一個分會,這次非常成功,而且也辦得很好。」

來自臺北分會的「第四屆牽手獎」得主副總會長劉琍綺表示平衡事業成功和家庭幸福最重要:「回家做飯對一個女性來講,我覺得能夠被家裏人需要是最幸福的 。」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張玲齡也在現場向世華婦女會頒發褒獎狀。

台灣僑務委員長陳士魁、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洛杉磯社區學院理事伍國慶等政要也出席支持。

本次會議也選出第九屆總會長黎淑瑛,將於明年10月上任。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