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手工藝展 各類藝術品爭奇鬥豔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在生活品質不斷提高的今天,人們越來越追求回歸自然、綠色的生活模式。在維吉尼亞州雷斯頓第一屆藝術和工藝品博覽會上,不同領域的手工藝藝術家們在展現自己的作品的同時,也將自己的生活、藝術理念融入其中。讓我們來看一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用古老的紡織機精心編織的手紡毛衣、用銅鐵和玉石精心打磨的首飾項鍊、用鐵製品和岩石製作的可以以假亂真的盆景藝術品,在維吉尼亞州雷斯頓第一屆藝術和工藝品博覽會(Reston first annual art and craft fair)上,各種純手工製造的工藝品爭奇鬥豔

手工首飾藝術家Cynthia Lorre表示,手工藝術品體現了一個人的藝術品味,同時每一件作品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手工首飾藝術家Cynthia Lorre:「手工藝品的價錢會高一些,但它是獨一無二的。在逛街或吃飯時,你不會遇到和自己戴一樣首飾的人。」

顧客Tracie Griffith Tso表示,她很喜歡純手工藝術品帶來的生活品味,同時做手工工藝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

顧客Tracie Griffith Tso:「這裡的東西都很獨特和絕無僅有,不是由機器生產出來的。每一件都展示了製作者的創造力和個性,同時做手工也讓時間過得很有意義。」

手工藝術品不單有獨特的品味,同時很多藝術品的背後也有創作者自己的故事。裝飾盆景藝術家Mark Myers表示,生活中的很多偶遇和小故事促成了他大部分的創作。

裝飾盆景藝術家Mark Myers:「我在大瀑布公園尋找創作素材,在一次暴風雨前夕,我看到一顆生長於岩石上的小樹,在大水環繞處挺立。我覺得它在這種環境下都能生長很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蕭桐、約克維州雷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