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俄否認歸還領土 打了江澤民的臉

【新唐人2015年11月09日訊】趙培:上個星期中國上演了一出新聞大逆轉的表演。11月4號,中共的中新社說,俄羅斯歸還了中國4.7平方公里的土地。4.7平方公里與沙俄侵佔中國的土地比起來就是九牛一毛呀,不過蒼蠅肉也是肉。但是咱們中國百姓沒能高興兩天,新聞突變。11月7號,俄羅斯邊防部門否認了將烏蘇里斯克附近4.7平方公里轉交給中國的消息。

蒼蠅肉也沒有了,這比吃了只蒼蠅還噁心。雖說被中共又噁心到了,但是咱們也得搞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吧。原來11月4號的新聞是想替江澤民塗脂抹粉呀,宣稱這4.7平方公里土地是1991年江澤民訪問蘇聯的時候簽訂的《中蘇國界東段協定》,名義上要劃歸中國的。

中共真是流氓中的流氓呀,江澤民簽署一系列的賣國條約竟然成了愛國條約了。江澤民當上中共總書記的賣國之路就是從1991年的《中蘇國界東段協定》開始,中間有《中俄西段國界協定》、《中俄邊界議定書》,直到2004年10月,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北京簽署《中俄關於兩國邊界東段的補充協定》為止。江澤民把沙俄強佔的100到15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都承認了,賣給蘇聯和俄羅斯了。

這些秘密協定即使是中共黨內都是極力掩蓋的。1999年,江澤民簽訂《議定書》是瞞著當時的國防部長遲浩田。不過紙是保不住火的,2002年江澤民訪美之前,全美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召開新聞發佈會,要求江澤民公布條約內容。

說句實話,江澤民當政的時間正是蘇聯解體到俄羅斯新生的時候。這個時候,中國完全可以通過談判、贖買等各種和平方式追回我們的領土。但是,江澤民卻把這些領土徹底割讓,讓子孫後代都沒有討回領土的法律依據。這種賣國精神就是南宋秦檜復生都自嘆不如呀。

江澤民賣國的事情,中國人是不會原諒的,不讓明著說,大家就私底下罵。民怨大了,江澤民就開始玩文字遊戲來欺騙中國人。2005年,中共媒體就鼓吹過拿回來了100平方公里熊瞎子島的土地。這條新聞就是掩蓋江澤民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誰想到,人家俄羅斯媒體說,俄羅斯認為300多平方公里土地都是中國的,結果只還了100平方公里。我是倒抽一口冷氣呀,差點一口鮮血噴在屏幕上,原來江澤民多賣了200平方公里土地呀。

大家可以對比一下,這次中共歸還4.7平方公里土地與熊瞎子的新聞如出一轍,就是掩蓋江澤民賣國而已。不過,現在江澤民勢力已經是弱到無法左右媒體了,所以中共黨內就有人敢說,俄羅斯根本沒有還領土。我覺得,政權中還有良知的人應該更大膽一點,直接公布江澤民和中共是蘇聯特務的證據,這才能否定江澤民的賣國條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