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共產黨是土匪

2007年4月27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區政府早準備好了大批警察,防暴隊員,救護車,消防,市容,等等,是有目的和準備而來的,在拆遷過程中產生了矛盾,防暴警察當場活活打死我母親說是心臟病猝死?明明是給防暴警打死的,請問這怎麼解釋…頂部見4cmx2·5cm的頭皮挫傷,左手腕前側見3·5cmx2·5cm的皮下出血,左手大魚際處隆起畸形,右手腕及手背外側見9cmx5cm的皮下出血,頂部頭皮挫傷處見3cmx2·5cm的頭皮出血,左胸1—6肋骨折伴間出血,右胸2—8肋骨骨折,胸骨體向內凹陷其中石側第4—5肋骨分離,肺表面及肺葉間見出血斑。

我母親在我眼前給防暴警察打死,我親眼所見(當時我母親在我前面我也傷了),我們報案孝陵衛所不受理此案(有證明)並且有當天發生事件影像資料。現在向各部門反映上訪無數次,省,市,區,快四年了到現在沒有解決!

玄武區政府是不理不問,大家的是父母生,各位能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各位母親在你眼前被打死你們會怎麼樣?我母親被活活打死,我家兄弟兩又坐了三年六個月監獄牢房,我差點死在看守所里,本人對玄武區法院判決我三年六個月不服,地方政府非法強制拆遷故意製造的冤假錯案,捏造事實陷害本人,導致法律不公正的嚴重後果,人民法院受地方政府個別權威官員控制,於法相悖,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司法腐敗案,特別是南京市人民政府玄武區有關領導在中山陵環境整治中為了政績及個人利益,無視法律,嚴重違反《土地法》和《拆遷法》,在拆遷過程中組織公安,黑社會人員,用流氓手段進行燒,殺,搶等手段。政府無惡不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