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訪民致王岐山的一封舉報材料

【新唐人2015年11月09日電】由於我兒子王小剛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惡意放狗咬傷,事後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我兒王小剛嚴重精神病。

我全家逐級上訪到各級相關政府部門。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各級政府部門至今仍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還組建了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基層政府在職官員,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及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私造偽證等。已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2015年11月2日上午,我再次來到陝西省公安廳討說法,沒有信訪官員接待我。我只好在公安廳大門外喊冤,向過路人哭訴我的冤訴。我在脖子上掛了兩個乞討硬紙牌,上面寫有冤案和違法辦案的大致經過。

沒多久,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手下的得力打手梁保安就提著水桶、拿著拖把和一把剪刀飛快的衝到了我的面前。他蠻橫的將圍觀群眾驅散,用剪刀將我掛在脖子上的硬紙牌剪斷並搶走,同時,用拖把把我寫在地上的冤情拖掉了。我阻止不讓他拖,他竟惡狠狠的舉起拖把向我頭部用力打了過來,我本能的舉起拐杖擋了一下,沒想到拐杖的下半部份瞬間被打斷掉在地上,同時,因用力過猛,他的拖把棍也斷為兩截掉在地上。

我很生氣的質問他:「我和你無怨無仇,我上訪和你有啥關係,你憑啥打人?誰給你這麼大的權力?」梁保安:「我一個月只有1800元工資,如果服從領導指示,還可以額外拿點獎金,我不打你我就得下崗失業。領導說了,以後只要你敢來公安廳上訪喊冤,見一次打一次,識相點,以後盡量少來這裡上訪喊冤。」

2015年11月3日上午9點左右,我來到陝西省人大信訪處,如實的向信訪官員王主任反映了有關2015年11月2日上午陝西省公安廳不願糾正違法辦案並派出梁保安當眾行兇一案的詳細經過,並把斷掉的拐杖和一截拖把棍拿給她看,王主任聽後,立即給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打了電話,並告訴我說,她已經和夏主任溝通好了,讓我儘快到陝西省公安廳去一趟,親自找夏主任處理。

我信以為真,立即坐車趕往陝西省公安廳,到了陝西省公安廳,我要求夏主任接待我,並告訴其他信訪官員,這是陝西省人大王主任的指示,直到中午下班時間也未見到夏主任的影子。我只好再次來到陝西省公安廳大門外,將冤情寫在地上供路人觀看,同時,抗議夏主任拒不聽陝西省人大的指示精神。沒過幾分鐘,梁保安又提著水桶拿著拖把出現了,他用拖把將地上的字拖掉,將圍觀群眾強行驅散。

到了中午快1點的時候,轄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民警鄭民開著截訪警車趕到了,他要求我跟他回家,我不同意,他說是陝西省公安廳夏主任叫他來截訪的,如果我不跟他走,他會受批評。最終,我被鄭民強行截訪回家,途中,鄭民反覆交待我,這段時間你不要再去陝西省公安廳上訪,好好在家休息,過一段時間再去,我問他為啥這段時間不能去陝西省公安廳上訪,他閉口不答。

尊敬的王岐山書記,您好!自從習近平主席和您搭班執政以來,周永康被抓了、徐財厚被抓了、郭伯雄等大老虎也相繼被抓了,依法治國政策日趨嚴厲,可是,我家冤案從2007年2月上訪至今,原始案子紋絲不動不說,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違法辦案加暴力維穩團伙更是將我全家害得一死二殘,截止目前,仍不收手。請求王岐山書記深入徹查陝西公安系統司法腐敗內幕,為民除害!

王英強

相關鏈接:

http://www.canyu.org/n104922c6.aspx(前一次上訪公安廳的遭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