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幸福農場 菜價隨意投做公益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422)台灣彰化一個社區的居民在自己的農場裡面種植無農藥蔬菜,每天現採的蔬菜放在「良心菜攤」上,民眾買菜想付多少錢自己隨意,也沒有人看管,形成良善互動。

南佃社區幸福農場旁,搭建了一座「良心菜攤」棚架,架上放上了當天現採的新鮮蔬菜,菜攤旁還有個隨意箱,民眾來買菜,菜錢隨意投,沒有人看管。

民眾:「我們這個隨意人家投,桶子隨意人家投。」

民眾:「社區經營種的菜,菜種的都是自己吃,剩下的才有得賣,也不是賣,就是放在這裡,隨意人家的愛心,菜隨意人家捐。」

幸福農場的農地是善心人士捐的,由社區志工共同開墾,一起栽種各種無毒的蔬菜。

民眾:「大家做到很高興、很有趣,社區大家共同來做。」

社區志工媽媽:「沒有加農藥,自然比較漂亮,加藥的(外表)比較漂亮,我們這個有蟲吃了比較不會有問題。」

採回來的菜,志工們料理做成便當,送餐給弱勢的老人,南佃社區幸福農場,愛心洋溢。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陳漢昌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