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紐約華人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下面來關注今天的紐約華人社區簡訊。

1. 華埠金融諮詢會 幫小企業擺脫困境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與紐約市小商業署和消費者事務局合作,在11月24號,舉辦小企業金融諮詢會,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業主將會得到1小時的時間,諮詢不良信用記錄、報稅、個人預算等方面的難題。需電話預約 212-346-9288
預約截止日期是11月23號

2. 華埠免費注射流感疫苗針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將在11月7號,上午11點到下午1點,在華埠青年會進行免費注射流感預防針。預約可撥打中文熱線:
917-254-3138
華埠青年會
曼哈頓南街286號 兩橋大廈社區中心內

3. 班森賀辦市民卡介紹會 現場可申請

布魯克林華人社區服務中心將於11月9號,上午11點舉行市民卡介紹會,現場紐約市移民事務局市民卡專員將為民眾講解申請程序,如何作為身份證明來使用市民卡,以及將享受哪些福利等內容。現場將幫助民眾填寫申請表格。
地址: 布魯克林O大道124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