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訴江告洗腦班震動高層 建三江再施迫害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近日,建三江再傳來消息,黑龍江省農墾總局下屬各管理局和農場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布控和騷擾,原因是10月28號,50多名青龍山洗腦班當事人和家屬,聯名刑事控告洗腦班,以及1300多名人聯名舉報江澤民,令中共北京高層深感惶恐和震動。

10月底陪律師調查取證並參與訴江、狀告洗腦班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到來自當地政府命令各個部門及家屬參與的騷擾和監控。

2015年11月5日晚六點左右,建三江前進農場政法委書記王全義在機關召開了一個由各單位主管負責人和法輪功學員家人、親屬在內的「安全」會議。

主要有當地學校(針對蔣欣波)、醫院(針對呂傳剛、劉遠珍)、二隊(針對潘淑榮)、街道辦(針對孟憲傑)、市政(針對於松江)的人參加。

王說,中共政府事先不知道「建三江案」律師和親友到哈爾濱去黑龍江省相關單位的消息,大家迅速聚集去各部門,又迅速離開,令其毫無防範和準備。建三江農墾管理局書記陶喜軍去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彙報去了,這事驚動了北京,定為『』十*二八『』事件。還說瀋陽、天津、河北都參與了。

相關單位負責人和法輪功學員家人組成了監控組,每四小時彙報一次位置,有疏漏即下崗。一直到年底。

從明天起,家人不上班了,在家看人。

建三江法輪功學員被嚴密監控

建三江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石秀英、李延香等人均被騷擾和嚴密監控。

11月3日,晚6:40,韓淑平(韓淑娟的哥哥)給韓淑紅(韓淑娟的妹妹)打電話,問韓淑娟夫婦10月28日怎麼去的哈爾濱。韓淑紅說,你自己直接問唄。韓淑平說,我問她也不能說。韓淑紅說,你別管這事。韓淑平說,沒辦法啊。韓淑紅說,我也簽名、按手印控告隋鳳富、房躍春;舉報江澤民了。韓淑平說,你別參與這事,都抓起來怎麼辦。

過了一會兒,建三江蔬菜基地的副主任劉玉平打電話要來韓淑娟的住處,韓淑娟問來幹什麼,你代表誰來的?他說,我就是來看看你。到了韓的住處,他問韓去哈爾濱上訪是正常上訪,還是垃橫幅了?都去哪個部門了?跟誰去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要受處分。韓說,我們的律師和我們一起去反映情況,也不給解決。劉說,石孟昌也去了。以後你們再去哪兒,告訴我們,我開車拉你們去。韓說,不妥善處理建三江案,不放當事人,過幾天我們就去北京,再不處理就去提交到國際法庭。他說,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要挨處分,我還以為你們拉橫幅了呢。韓問,都有誰要挨處分?他說至少有他和曹喜江(建三江蔬菜基地主任),還有七星綜治辦的王紅利,都得挨處分。韓跟他講了真相,他說自己是老黨員,就信共產黨的。後來就走了。

據了解,湯原農場已開會布控,陳冬梅的丈夫被停職,要求在家「看」住她。陳冬梅近日每天被當地國保電話騷擾,610的人出面監視,社區的人如影隨形的跟蹤監視她。

建三江前進農場同修劉遠珍的兒子,5號晚被要求去機關開會,回來說:醫院院長說此次的簽名,他們都看到了,還要對相關同修加派人手監控四天。

11月3日,五九七農場在農場有關人員,銜道辦,各片警負責人,針對10月28日去哈爾濱控告的事也召開會議,在農場公安局4樓8點召開會議,正好在當天下午吳東升去公安。辦理身份證,辦完不讓走,盤問兩個多小時才放人,阿吳東升去哈爾濱干什啥去了。他們用手機拍照,還搜身,測血壓。

當事人和家屬被騷擾原由

據了解,這次黑龍江省農墾總局下屬各管理局和農場對法輪功學員的布控和騷擾,主要是10月28日,五十多名青龍山洗腦班當事人和家屬聯名刑事控告洗腦班責任人房躍春、原黑龍江省農墾總局責任人隋鳳富;一千三百多名知情人聯名舉報江澤民,令中共北京高層深感惶恐和震動。

董前勇、馮延強、馬衛、任全牛、許付桂、常伯陽6位律師,10月28號從各地前往建三江,對這個洗腦班存在的合法性進行調查取證,「洗腦班」不但拒絕讓他們入內。30號在返程中,他們還接到當地司法局的警告、恐嚇。

馮延強律師:「有三名律師接到了當地司法局的電話,其中我是通過我們律師事務所了解到,濟南市的610到了濟南市司法局,找到我們律師事務所主任要求核實,我是不是在黑龍江依法履行律師職責,是不是糾集20多名法輪功學員鬧事。」

29號,陪6位律師到洗腦班調查取證的洗腦班受害人蔣欣波、於松江、潘淑榮等人的家屬,也遭當地政法委、警察和單位有關人員的盤查、恐嚇,聲稱要送他們進洗腦班。

「建三江事件」發生於去年3月21號。當天,7名法輪功學員和唐吉田等4名維權律師,因到「洗腦班」喊話,要求放人,遭到建三江當局的綁架,隨後,全國各地的維權人士前仆後繼前往聲援營救,一個月後,4名維權律師放出後,查出共被打斷24根肋骨。

7名法輪功學員中有3人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後放出,石孟文、王燕欣等4名法輪功學員,因和4位律師在「洗腦班」門前喊話「要求放人」,被扣上「尋舋滋事」罪關押至今。

今年2月份,原佳木斯司法警察崔會芳,因關注4人案庭審,遭警方綁架,目前正面臨非法庭審。

去年4月份,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曾一度傳出解體,但在今年10月23日,家住黑龍江省紅興隆農墾管理局的法輪功學員吳存利,被警方騙到公安局,結果去了之後,警方把他送入到建三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迫害。

據不完全統計,從99年9月至去年3月,共有112位法輪功學員和4位公民,曾經被「青龍山洗腦班」非法拘禁,每人至少被勒索一萬元的所謂「教育經費」。

海內外法律專家譴責中共違法行為

大陸法學教授、著名律師張贊寧就建三江對法輪功學員騷擾表示,騷擾或監控起訴江澤民和控告洗腦班的民眾肯定是違法行為,起訴是因為侵犯了公民的權益,公民有訴訟的權利,這是法律賦予公民最基本的權利。

大陸律師程海表示,「如果是因為控告遭到抓捕或騷擾的話,它是一種犯罪行為,按照國家的規定,叫做「報復陷害罪」,對舉報人假公濟私,以敵人的名義進行刑事處罰的,報復陷害罪。那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可以以這個名義,提出另外的刑事控告。」

程海表示,這些參與迫害的無辜民眾的辦案人員和警察可能還涉嫌另外一項罪名——徇私枉法罪。

對於就部份訴江法輪功學員遭騷擾一事,多次名列全美「十佳」律師榜的著名民權律師Lisa Bloom說:「中共的這種報復行為顯然違反了聯合國的人權宣言,中共政府於1948年簽署了聯合國人權宣言,該宣言要求世界各國政府都尊重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而且不得報復有信仰的人。」

「我想(對在中國遭到中共報復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非常勇敢,繼續抗爭!而且如果你們為在中國受到的報復繼續發聲,我們就會在美國加大發聲。因此繼續堅持下去,你們是(人類的)靈感(you are the inspiration),而且全世界都在看著你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