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馬三家」調查黑幕被揭:貪官花巨款化解危機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2013年4月初,大陸《Lens視覺》雜誌的一篇紀實報導《走出「馬三家」》,曝光了馬三家勞教所使用的多種令人髮指的酷刑,引起海內外輿論界的轟動和國際社會人權組織對馬三家罪惡的強烈譴責。但半個月後,該事件被中共遼寧省的一個所謂「調查組」強壓平息。近日,有香港雜誌發文曝光了遼寧貪官張家成的一些不為人知的黑幕,其中就包括張某依仗其後台李鐵映,花巨款平息「馬三家」事件危機的黑幕。

香港《前哨》雜誌11月號刊發了資深媒體人姜維平的一篇署名文章,曝光了遼寧落馬貪官張家成徇私枉法、貪污受賄、養黑販毒、強姦婦女,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等種種罪惡。

據文章爆料,張家成是地道的海城人,原本沒什麼學歷,後來花錢買了一個社科院新聞專業研究生的文憑,靠上了任中共遼寧省委書記兼海城縣委書記的李鐵映,通過層層賄賂進入了中共官場,曾官至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遼寧省司法廳黨組書記、廳長兼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

資料顯示,張家成在落馬前已退居二線,任任遼寧省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

2013年4月初,大陸《Lens視覺》雜誌的一篇紀實報導《走出「馬三家」》,曝光了馬三家勞教所使用的多種令人髮指的酷刑,管教虐待被關押的女性勞教人員,無所不用其極,坐老虎凳、縛死人床、上大掛、關小號、電棍擊打生殖器,等等,有數千人遭受這樣的待遇。

此報導震驚了海內外與論,在網路上引起了巨大的譴責聲浪。在這種壓力下,一度遼寧省宣布對馬三家勞教所進行調查。但人員卻由省司法廳、省勞教局和駐地檢察機關等部門所組成,這種「被告當法官」的鬧劇,以賴賬與死挺而告終。

針對這個事件,姜維平在文章中披露說,當時那個所謂的「調查組」的組長,名義上是新任司法廳廳長張凡,但根子和實權還留在「張百萬」(張家成的外號)那裡。2013年4月19日,遼寧省之所以敢於宣布假的「調查結果」,稱《走出馬三家》「嚴重失實」,是因為張家成退而不休,「江派」虎死餘威在。「張百萬」則找了他的後台李鐵映,「花了一筆巨款化解了危機」。

據公開的信息,習近平2013年8月底曾前往遼寧考察,當時就曾在遼寧省委的彙報會上批評說,遼寧的工作上不去,是因為當地的官員不講誠信,不懂規矩,不守紀律,「忽悠中央」,「忽悠老百姓」,並警告說,這樣下去「十分危險」。姜維平指,習近平的那番話就是在指責包括張家成在內的遼寧省的貪官污吏。

今年6月15日,中紀委網站發布了時任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省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張家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的消息。

9月29日,張家成被當局「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並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張家成被指控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企業生產經營、工程承攬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濫用司法權,為他人在辦理暫予監外執行、假釋、保外就醫方面提供幫助,收受巨額賄賂;非法佔有公共財物;收受禮金;與他人通姦等等。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張家成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遼寧實施打壓法輪功政策的跟隨者,是遼寧監獄、勞教系統的「領頭羊」。張家成對上忠實執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對下提拔、培植一批靠迫害法輪功學員起家的監獄長、教養院長。

報導指出,遼寧省是打壓法輪功最慘烈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數,綁架、判刑人數,在全國都「名列前茅」。據不完全統計,已有47位法輪功學員在瀋陽監獄遭迫害致死。由於中共當局的信息封鎖,可能還有更多的迫害致死案例沒有被曝光。

LENS雜誌的報導《走出「馬三家」》一文中,提到了多種馬三家勞教所使用的酷刑,包括令人生畏的「老虎凳」和「小號」(懲戒室)。報導中說:「前者本是專用於特殊群體的,以後被用在普教身上。」這是一個鐵凳子把人銬住手腳,長時間彎曲固定身體,嚴重可以致殘。報導中寫道:「『小號』不止一種。據勞教人員說,最狹小的懲戒室寬1米多,長2米,原來只用於特定類型人員,後來卻使用在普教身上。」潮濕的水泥地上沒有被褥,有人只穿胸衣褲頭睡下,冬天不給暖氣,大小便都在地上,密封不透氣,要趴在門地縫邊呼吸,非但如此,這裡還是施刑的場所……

上述所謂「特殊群體」,就是指的因信仰真善忍而被江澤民當局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

曾有多家外媒報大批,在江澤民發動的鎮壓法輪功運動開始後,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緊緊追隨參與迫害。在1999年10月末成立了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女二所,專門負責關押和迫害法輪功女學員。拒絕洗腦的法輪功女學員大部份都與普通勞教人員一同被關押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六大隊男監舍旁邊的女一所,從事著超強體力勞動,遭受各種酷刑「轉化」。而接受了洗腦的人則集中在女二所,對外開放,欺騙國內外媒體和民眾。

2001年2月13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曾發布一份婦女酷刑特別調查報告(Integration of The Human Rights of Women and The Gender Perspective: Violence Against Women. United Nations),報告提交者是聯合國婦女暴力特別報告員庫瑪勒斯瓦米(Radhika Coomaraswamy),其中就有關於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虐囚的具體描述,與LENS雜誌報導的內容極其相近。其中還有一個《LENS視覺》沒提到的罪惡事件:

2000年10月,在遼寧省瀋陽市的馬三家勞教所,教養人員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衣服剝光後投入男犯牢房。而時任遼寧省司法廳廳長的張家成,也因此多次被列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通告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