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大溫最美的楓景

大溫地區可謂滿城盡是「黃金葉」。賞楓不一定到著名的公園,其實街頭巷尾隨處都可見被濃重色彩渲染的秋色。現在就為您介紹一些大溫的賞楓地點。

溫哥華Ontario St.夾E. 11 Ave被稱為「最美楓葉大道」。每年10月下旬,都有不少遊客去那裡捕捉最美的秋色。 Eton St.與Cambridge St.間的Pentiction St.上,街道兩旁的楓景同樣令人震撼。還有本拿比鹿湖公園一側Sperling Ave.上的「落楓繽紛」。

女王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
佔地130公頃的女王公園,有大片樹木,秋季每種楓樹的葉子顏色及轉變時間不同,形成綠色、金色和紅色的植物畫面,景色壯觀。地址:4600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
史丹利公園楓樹總類繁多,葉子也顏色各異,有紅色、棕色、金色甚至是紫色,沿著海牆(Seawall)步道可謂一步一景。騎上一段自行車,在心怡的地方停下拍上幾張照片,好自在。

溫哥華植物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沿著公園內的Laburnum Walk走一遭,精選的植物,在秋季會變成各自的顏色。溫哥華植物園門票成人8元,65歲以上老人和13至18歲青年5.75元,3至12歲兒童4.25元,另有家庭3人套票17元,會員和兩歲以下嬰兒免費,地址:5251 Oak St,Vancouver。

鱒魚湖公園(Trout Lake Park)
沿路就已經看到紅楓的美景,在秋日的陽光下,閃閃奪目。高大的楓樹將金黃或紅色的楓葉掉落滿地,小路被染成一片黃金,走在上面樹葉軟綿綿的感覺,彷彿置身於愛麗絲夢境,地址:3360 Victoria Dr, Vancouv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