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她很漂亮》演技精湛的崔始源 做客《韓流世界》

超人氣韓劇《她很漂亮》掀起全亞洲韓劇迷瘋狂追劇熱潮,演員精湛演技功不可沒, Super Junio 崔始源不計形象的誇張演技大受好評,讓他成功晉升「演技派」偶像演員之列。

始源搞笑耍寶,留起落腮鬍飾演不修邊幅的鬼靈精怪金記者,徹底顛覆以往酷帥形象,從一開始就無底線的扮醜裝傻,萌爆魅力大反轉!!令人跌破眼鏡的喜劇演技天分讓始源的人氣愈演越烈,推特粉絲突破500萬,獲得全球歌迷戲迷人氣認證,成為「推特男神」!

韓流世界獨家專訪,你所不知道的崔始源… 定於11月19日公開. 敬請關注 《韓流世界》 第5季第2集

即將在下周入伍的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直到最近才拍完電視劇《她很漂亮》。入伍前,始源對他的粉絲們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 請大家等他回來!!!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