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交通展銷會 民眾重溫美國交通史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11月1日,有著『美國最大型鐵路交通展覽』之稱的蓋瑟斯堡第38屆鐵路-蒸汽船-交通工藝品展銷會暨蓋瑟斯堡第10屆火車模型展銷會在馬州蒙郡舉行,讓參訪民眾重溫美國交通史

本次年度展銷會在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的農業集市舉行,彙集了近百年來的火車與蒸汽船模型、部件、工藝製品,以及見證和記載美國交通史的器具和書籍類物品。

活動發起人Gordon Hartranft:「來自全美和加拿大的收藏家和交易商推展出售交通藏品,這些物品代表了美國交通史的不同年代,尤其以馬里蘭州和美國整個東海岸地區為主。」

在『迷你』火車站,彙集了從上個世紀30-40年代至今不同造型的火車模型,多數是早期行駛於馬里蘭州、北維州、西維州和美國西海岸等不同地域的火車,吸引了孩子們在這駐足觀看。

活動現場設有數百個展臺,其中一百個展臺上陳列的是美國從20世紀早期至今的各式火車和蒸汽船模型、燈具、儀器等,還有四百多個展臺上是當年火車上所用的物品,包括了瓷器和銀器餐具、鑰匙、書籍等,一一展現 在大眾面前。參訪民眾流連在攤位間,猶如在時光倒流中重溫那些經典歲月。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