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霉運接連不斷,原來都是「它」惹的禍!

如果人的精神狀態不佳,就算有好運到來,也會沒心迎接,最終還是會變成倒霉運的。霉運上門來都是【情緒】惹的禍!請隨大師一起來看看,哪些情緒會帶來負能量?

霉運上門來都是情緒惹的禍之其一:愁容。

眉毛緊縮的愁容,平時生活中可以說是隨處可見,甚至是很多人臉上的常態。愁容,特別容易出現在感性的人身上,哪怕是秋日飄零的落葉,也能引發一肚子愁緒的朋友。這樣多愁善感的人,整天嘆息,眼垂腮陷,顎邊紋路日漸擴散,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更是很大的威脅。然而在面相風水學中,這樣面若枯木的容顏,意味的是家道的衰落,個人的運勢可謂每況日下。

霉運上門來都是情緒惹的禍之其二:憎恨。

憎恨,同樣是常見的七情六慾的「七情」之一。通常表示對某個人OR某件事的看法和態度,表示不滿。對於經常產生這種情緒的人,那或多或少是因為自身敏感的個性。總是因為外界的事情產生無名的怒火,再小的事情也被放大化,導致眉張神急,輕易就大動肝火。心存過多的雜念,才會埋下憎恨的種子。本身經常性處於脾氣火爆,怒氣中燒的狀態,對人體就大不利。而且這種負能量情緒,還會導致事業下滑,家人不和的情況。

霉運上門來都是情緒惹的禍之其三:亢奮。

亢奮,其實就是指一個人處於興奮狀態,就像西班牙的牛看到紅色一樣。這大多是因為神經衰弱或者過度疲勞所引起的不正常經常狀態。處於亢奮狀態的人,雙目精芒,神急孔張,就是弦上待發的弓箭。這種狀態的人總是心急冒進但卻胸無成竹,往往是缺乏信心而又不甘心的表現。本來這種狀態就容易讓人疲憊,而且還會導致一個人的運勢衰落,走上窮途末路。

霉運上門來都是情緒惹的禍之其四:病態。

生病的人,通常都是面黃肌瘦,氣短聲細,嘴唇無色,看起來就是一副無精打採的模樣。處於這種情緒狀態之下的人,本來就沒心做事,對運勢也顧不上關心。若是長期下去,必然會導致家業破損,事業前途一片灰暗,乃至於對人生都充滿了灰濛濛的想法。

來源:免費算命測八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