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公安部再被清洗 20軍師級官員被查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公安部再被清洗 20軍師級官員被查

中共中紀委網站11月3號發佈的最新消息顯示,公安部已經對包括新疆公安邊防總隊隊長、內蒙古公安廳辦公室主任在內的22名公安系統官員,進行了立案審查,處分了20名軍師級官員,還約談警告了125人。

有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當局對公安政法系統清洗行動的繼續。

分析說,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掌控政法系統10年,使中國社會黑勢力橫行,作為最高執法部門的公安部門已經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中共「十八大」以來,公安政法系統一直在被清洗。

路透:中共建全球隱秘廣播網

中共政府通過隱秘的方式,向海外輸出共產黨意識形態毒素的行為,日前被西方主流媒體曝光。

英國「路透社」11月2號報導說,中共政府通過合作、控股或租賃時段等方式,悄悄地在全球各地建立廣播網,播出親北京的節目內容和新聞。這些節目有的甚至直接由中共的官方媒體「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製作、提供。

「路透社」說,目前這一隱秘的廣播網至少有33個廣播電臺,遍佈四大洲的14個國家,其中,美國的華盛頓、費城、波士頓、休斯頓和舊金山等十多個城市,都被這個廣播網的信號覆蓋。

據報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和司法部已經針對事件展開調查,中共政府和有關合作商的行為,可能涉及違反美國的廣播條例。

內蒙牲畜染疫傳染人 當局封鎖消息

中國內蒙古與蒙古國交界的草場,10月下旬出現牲畜傳染病疫情,當地牧民說,防疫站人員用藥過量,造成上千牲畜死亡,並導致人體受到感染。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出現疫情的是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中旗巴音杭蓋蘇木(鎮)一個村莊,有村民表示,共有2,448頭牲畜,被注射藥物後中毒死亡。另外一位牧民則說,她的兒子被傳染,全身骨關節疼痛,非常危險。

牧民透露,當地政府目前嚴密封鎖消息,並恐嚇牧民說,誰對外洩露消息就拘留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