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萬控告 77萬舉報 近百萬人促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迫害法輪功,如今面臨著被追究責任的呼聲,最近五個多月來,有超過19.3萬人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另外77萬人刑事舉報江澤民,要求追究他發起迫害的法律責任。

原遼寧省鳳城市法官梁運成,日前將他刑事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副本,投書明慧網。

梁運成說,他1995年進入鳳城法院,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工作中也按「真善忍」要求自己,97年被評為鳳城法院文明法官。

梁運成的岳父時任鳳城市委書記,但他從不利用岳父的權利,為自己謀私利。正直的言行,感動了一家20多人,也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然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梁運成先後被勞教、監禁。遭遇塑料袋套頭毒打、打傷後潑辣椒水、鋼針扎手指、連續上「抻床」29天等酷刑,生命垂危。

昔日的「文明法官」,親身體會了中共體制,最野蠻一面。今年7月,他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發起迫害的江澤民。

原中國律師彭永峰:「江澤民及其整個犯罪集團的罪行,已經有全球眾多的律師、檢察官、法官,學者,以及官員,等法律界及非法律界人士,在蒐集相當數量的證據材料的基礎上,做出了嚴密的邏輯推理和法律論證,其罪行的成立和應當懲罰性,是確定無疑的。」

四個月來,亞洲7個國家和地區,還有將近77萬人,刑事舉報江澤民,僅上個月就增加了23萬人。

77萬人舉報,加19萬人控告。近96萬人,要求按照中國《刑事訴訟法》,追究江澤民反人類罪行。

朱婉琪律師:「合計大約有96萬的司法行動,這個法律行動本身是非常嚴肅的,是中國兩高必須要徹底面對的。全球都在看,中國的最高司法機關,如何在法輪功問題上面,能夠遵循依法治國的政策,做到有訴必應,有案必立。」

在中國湖南長沙,1500多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呼籲早日調查江澤民。有民眾說:「會準備鞭炮,等待法辦江澤民的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