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員工疑過勞中風 柯p:高血壓要吃藥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歡迎回來。北市都發局前府會聯絡人程鵬,疑似工作過勞中風,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還在加護病房,台北市議員陳義洲,今天質詢時說,北市都發局員工每天工時超過12小時,妨礙員工家庭幸福,影響員工健康。

台北市議員 陳義洲 VS.台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工務局長很有勇氣說不,所以工務局的職員,現在活得很好,都發局,局長,你是一個濫好人,你甚麼都受,你甚麼都收,你不敢說不,所以中風就是中在都發局。報告議座,我建議不要這樣子說。」

台北市議員陳義洲指出,就是因為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不會拒絕,一個局處要 做西區與東區門戶計畫、社子島開發計畫、中正萬華復興計畫以及公辦都更等,但人力就這麼多,工時動輒超過12小時,帶頭違反勞基法。

台北市議員 陳義洲:「你能夠做的,就是把你的職員,通通累死在那裏。壓榨部屬,不把人命當命,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陳義洲拿出他上個會期質詢柯文哲的影片,片中柯文哲和林欽榮被問到工時,柯文哲還笑著說他們自己都違反勞基法了,批評柯文哲當時笑得那麼開懷,不當一回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撫卹什麼,台北市政府還是會盡最大的力量去幫忙,我想這個是同仁的情誼,這個是我們一定要做的,不過老實講,這種醫學上就是說,高血壓還是要吃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之後會成立專案來管理市府員工的健康情況,特別會針對體檢出來的三高族群,後續加強追蹤健康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